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ldy03

? 中了一签002276,之前左眼在跳,呵呵,不过最近一些好事到来之前,左眼都跳过,运气是注定的?还是分配的?在上市前某网站的大标题就是13家顶级券商认为新股不会大涨,002276的区间最高预测价是20元,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许是因为他的中签率下降了。不过自己的预期就是8000元。002276的发行市盈率就是30倍了,忽悠了那么久的新股发行改革仍然这样搞,而且因为第一天上市开盘价上涨20%,50%会停牌,如果触发停牌,面子上也得打压一下,所以在到达27元前卖出,没达到预期目标。还是不够贪婪,另外家润多左眼没跳。以后作为一个备用方案,在买股之前,先照镜子,看看左眼的反应。


? 600575涨的很猛,说来还是以前的豆子计划的起源之一,那时还有沙隆达。原来的飞尚系之一,在看600196,00559等民营大财团概念的时候(没有什么比掠夺 聚集财富更快),也想过,原以为已经有足够的想象力,还是眼界狭隘,当然也许是太多,记得某成功企业吹牛的广告词就是专注多少年,呵呵。甚至3月同系的600255涨的时候,还看过。4月15日。到了后面,游资介入,空间有了,成本就没法了解了,毕竟6月19日的000078的尾盘告诉了风险(这个可以算个理由吗?)。


? 还有600146,显然这些人决心很大,欲望也是很大,值得注意的就是146大掌柜是2006年变更的,目的是什么?现在的零售银行涨的很凶,投资银行更是有价值,层次不一样,哪些有好的投资银行的潜质?创投?大财团?600146涨的令人心烦,600146的买入机会和600476的买入机会,600537呢?7月3日那天涨停尾盘封单是在动的,决心不大?


? 不过好像和杰克逊一样,天才一旦没法继续超越,选择的就是**,张国荣,黄家驹也是一样,方式不一样而已。这些人都是天才,呵呵。晓阳杨骏,涌金魏东等等。有史以来,成功者都是超越原来制度,或者创立制度的。至于遵守制度的,看看历朝历代的状元们(这些是理解制度最好的人),没有几个成事的,反而是那些不遵守制度的名垂青史,那么我们在遵守制度吗?


? 简单计划其实目的就是这些,每天复盘看一边,其实是根本没做到的,有的时候甚至一周一次都没有,呵呵,我们知道成功其实很简单,但知道和做到不一样。写这些记录也是强迫手段,看以前记录时间往往是在睡觉前才急急忙忙干一下,呵呵,以前的家庭作业遗留下来的弊病。


? 那天看财经网站,突然觉得好久没看到格林斯潘周的报道了,和去年相比,格林斯潘周似乎消失了。而央行最近有一些微调手段出台,直接的猜测就是要加息,最近一些“学者”也“研究”出一些观点,认为不会加息,我们等待的就是央行或某高管的“辟谣”。


? 而最近的新闻就是新疆的事和钢铁间谍案,其实觉得奇怪,美国fbi在第一时间保护驻美大使馆,而且当时广场聚集的人数还不少(总得通知召集吧),中国的fbi就什么也不知道?就算plice都去打麻将了,城管一出来,什么事搞不定,乌鲁木齐的城管可是有名的,搜一下,很多。至于钢铁案就不怎么奇怪了,凡是中国海外要采购的东西,短期内价格必然飙升,签完合同付钱后立刻打对折,如果没有这些007怎么可能,和一样有郑和下西洋的明朝相比,现在就差一个傻乎乎的海瑞出来了。


? 天热,没事继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