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DJ--0424

? ? 几年前,走在大街上,有人高呼:美女。大庭广众之下如此奔放,忍不住回头瞄一眼,大吃一斤,枯黄头发高颧骨大暴牙,但旁人皆无视。当时就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是不是跟不上潮流,已经OUT了呢?怎么大家的审美观点,差距就如此的大呢?

? ? 去年一口气徒步登上祝融峰,一边喘气一边等落后朋友,正在对自己体能增强而暗暗高兴的时候,一个小姑娘连续大声在叫:帅哥,帮忙照个合影。环顾四周,除了他们一群人外就剩我了。于是纠正她的错误,该叫我大叔。帮他们合了影,小姑娘还是狂叫谢谢帅哥。闹一大红脸。

? ? 现在只要去普通的地方喝酒购物,对服务员的帅哥称呼坦然受之,这本来就是一个习惯,从婴儿到80岁,男的全是帅哥,女的全是美女。没什么不妥。

------------------

? ? 事情是相同的。600310今天又开始狂闸了,下午半小时13元附近闸了180万,这个肯定是基金干的,因为市场的委买盘很小,市场不可能集中在一个区域大量成交,机构争斗,最恶劣的是收盘前最后一分钟还在闸收盘价。而002220下了年线。

? ? 最近老是报道基金巨亏,这几天跌的惨的很多基金重仓股,中邮基金被指责,其实看好就重仓,巴菲特也是这样干的啊。理由估计就是重仓后,总想当老大还不想别人染指,结果游资不愿介入,其他已有机构看股性差,一旦开始有人抛,不去维护股价,反而转为波段或跟风的抛压。

? ?而诺安股票的000917 002052也很凶,一直认为大家都厌恶风险,现在600310里面的基金都谈不上盈利,这仅仅是个习惯,没什么原因。

? ?年底的时候,认为券商该负起责任,毕竟大盘的好坏关系券商的切身利益。那么基金呢?王亚伟之流一季度还在买ST股,所以王亚伟不如改行去当私募。

-----------------------

? ? 600310今天除了闸盘,跟以往稍触即溃不同,至少盘口出现了抵抗的力量。同时在前面华泰联合 长江 国海连续推荐后,今天光大 中信建投又进行了推荐,虽然每年这些研究报告错的离谱的很多,但是显然很多人开始关注了,该走的就走吧,以后注意就是了。

? ? 002220的一季度报告显示,上半年业绩预计增长0-30%(在增发股东走人前 业绩会撑下去),有4家券商在一季度到公司调研。在上周又压又闸的情况下,本周一下午17.55堆单,闸完又堆。按计划在17元或者增发价16.50附近应该完成仓位布置了。10转10含权,业绩还行,增发股东无基金。

? ? 不过现在的日线macd将叉叉未叉叉,准备在最难看的时候开始。会不会又碰上600310二世呢?

--------------------------

? ? ?大家都很浮躁,金改 军工 今天的海南什么的,大家都在抢钱一样的玩。总想稳妥一点,但是得去服从大盘,服从大盘的习惯。

? ? ?0422的三个鸟人有好有坏,其实这个理念也很重要,是丢掉表现差的,继续关注好的,还是在更低的价位买入原来看好的? ?按原来的倔脾气 肯定是后者。看看如何,量?还是C4?

? ? ?最早的002117 002476放弃了 600063 600460(再超跌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