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DJ---0425

? ?大盘还是很强。中途岛仍然没到。

? ?又是一大堆涨停的,前面认为金改概念会很残酷,现在看介入的很深,不管是继续派发还是新资金继续涌入,强者还是恒强。 ? ?

? ?0424的NDJ一样,强的600063仍然强,600460最好再来根大阴线。

------------------------------

? ?前面的DHD包括D123,都是在回到某个位置或者触发某个条件才生效,从来没有一个追高的计划。?

? ?其实对于人才的定义,就是交给他一件事,他办好了,再交给他一件事,他又办好了。好股票的定义,是昨天涨,今天还在涨,明天仍然涨。不去管他的业绩,起码他活跃,大家愿意炒。同时这也是收益同风险正相关。?

? ?今天在600063和600460之间反复选择,600460的日线macd叫人感觉一旦大盘不好还有个大阴线。于是再扩展到前次的02512 00547 002147,最终选择了002147,因为尾盘明显出现大单,结果晚上公告7.17大宗了55万。 ?

----------------------------------

? ? 还是理念的事,要说人不强,比如600310今天还在不停的闸,但是002105今天年报季报,国信担保账户在一季度加仓(应该还是香水系),有理由相信3月上旬的连阳就是他。而在0420那天下面堆几万手,然后上面还压5000,这就是典型的有钱有筹码的表现,期望大家跟风,最后堆单全撤。这种盘口今天在5.30又出现了。-------香水系不是基金,作为深圳100强企业,在深圳本地股强势的时候,也搞这种腿软的把戏。

? ? 有意思的是002105的股东人数一直在下降。准备弄成老庄股?

? ?所以还是听其言观其行。以前的知止而后有定,得在确定中途岛胜利后才能用,实际上在一季度也适用,但是偏偏碰上高了不卖的基金,昨天不去闸盘,这两天就算跟着大盘,割肉也能卖个好价钱,但是人家就是不肯高价卖,还不准他人拉高,奈何?所以这种一股独大的,还是得看是不是想做,一旦不想做,也是叫人郁闷的吐血啊。

--------------------------------

? ?每年都有一次这样的强者恒强特别明显的时候,那么追高也该是种习惯。

? ? 不熟悉的不去讨论,600679几乎每年都有脉冲,以前是区政府要这个那个,浦东的概念前几年其实很多,但是几乎每次脉冲回调到了10日线都有机会(至少第一次)。-----说这个的目标是601002

? ? ?0424的DHD,不少属于D1的,但是时间很短,不像0110--0210那么长。000903也没一个月,实际上年鸟人600063就是这个道理,那么第一次调整后如何?不行就撤又如何?

? ? 最近倒是在看002296,凡是前面涨停后又能涨停或者大涨的,而且能够稳住,下次再出现强势的。

------------------------------------------

? ?加一个NDJ 60028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