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DJ---0517

??孔子云: 预则立不预则废。看了部美军在阿富汗打仗的电影,里面的情报长官战前训话云:记住每个人的任务,但是一旦到了战场,原来的计划也许全是狗屎,为了生存而战。??


??经常出现对某事计划了很久,但是到了实际执行中,原来预计的情况发生了改变,那些计划全部作废,当时做出正确判断的关键取决于运气或者平时的积累。而按惯例跟进的评估,仍然会碰上变化。


? 预,而且要能料到更多的变化,或者经历的更多。


--------------------------


? 某人在过年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000562涨到17元(当时12元),今天他的梦实现了。


? 而在0514的时候,和大师们说的一样,也认为券商股从0509到0514多次冲高回落是诱多。原因之一就是macd的背离,日线和60分钟的。但是今天放量了,量优先于技术指标,如果看000562在0516的分时,就是一个标准诱多后准备大跌的样子。


??某人昨天短线了002185,今天突然宣布涉矿,早盘什么也不想就卖了。换做我就会考虑000663那样的,或者600735在0515,因为今天出来的龙虎榜虽然有上海资金对倒出货的嫌疑,不过五矿金田买进了,会考虑明天冲高的机会。不过既然是短线就不该想那么多。


? 02185也是为了600310牺牲的股,在1月初的量(尤其是0109早盘),应该是基金在低位割肉,4月底到0508的闸盘应该也是,现在的600310真是原来的计划全是白费了,压根就没考虑跌,因为仅000750上面在年底就账面盈利几个亿,现在快20亿了,这样不说涨,也不至于恐慌到每天闸收盘价出货。基金实在要走就快点走吧。


? 我们总是计划大家都想赚钱,但是的确有人倒着干。


------------------------------------?


?? 今天的确一开始盯着002117(002220仍然是首选 不过似乎还想磨),002117在0514集合竞价卖一压出大单后,今天量还是没什么变化。


?? 翻看NDJ的时候,002476早盘开始就有个2000多手一直在上面压(应该还晃了价位),前面002476公告大小非减持,0509的早盘在大盘跳空低开时还有冲高动作,一样是含权,在打掉压单前,改变主意买了002476,但是回落的很快,尾盘也没拉。其实决定002476的另外因素就是属于D2.


?? 还得小心是破60日线前的动作,毕竟大盘没放量,券商还想继续上的概率也不大,专家们关注的外围仍然有下跌风险。


-------------------------------


?? 去丝丝点点计算,不如去看什么玩意热闹,要是早了,是先闪还是耐心等候?


?? D1的其实很多 600446 002342?002245(年线这时候太敏感) 前面的NDJ 002256仍然弱势 这类怎么把握?


? 有个东西多次想到 还是预则立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