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 0611

?? 前面失败的NDJ002476,今天动了一下。而0605的整理05 2类似601002的002340和002499到了10日线就起来了。概率怎么算呢?倒金字塔买入?一直在这样干啊。修正其实很难。


?? 上周算是抗跌的电力股,有资金在介入,今天也有600452这样拉尾盘的(前面0426),同样在前面0427拉尾盘的600131也在动,其实看远点,600131就是1月的DHD,这股资金说起来也奇怪,游资的话耐心太好了点,但是手法的确是游资的。当初1月的时候和600131一起观察的600101,尽管华商基金还在出,起码还有空间。


?? 600310在上周五0608和今天都在集合竞价打高(一般集合竞价无成交 这种异常在5月也出现过 手法),但是和5月底一样,尽管今天12.99压千手单子对倒,但还是没想拉。而且市场买盘还是很少。


?? 600310在0604和0606都在闸收盘价,而且后面看目的都是在第二天高开,其实5月底拉上去后,0604那天稍微维持一下(0604尾盘600027 6000011在动 而且在0604大跌的时候600310并没放量 纯粹无聊),0605的电力板块就开始动了,无论是出货还是别的什么目的,维持图形在弱势里面比这些小花招强多少倍.


---------------------------------


?? 和002476一样,知道会有一根阳线,但是时机不对,当时都有小花招,如002476在5月18日后集合竞价打高持续了10多天,但是查数据今天早上没有。而600310今天下午在12.99压千手对倒,还有集合竞价的小动作,加上5月底频频出现的堆单,股价没动,长期均线似乎也没什么影响,对倒过后,买卖都很小,和0524 0525类似。


?? 回过头去看,当初3月的时候认为是圆弧底(当时参考的600260 002276),结果因为年报破了新低,到了4月初出现工银瑞信典型拉尾盘手法,但是0420后,的确放量了,但是天天在闸尾盘,又一次向上突破的机会给磨掉了。 而0601那天也的确有征兆,0531靠几个千手单子对倒上去后,分时在第二天就弱的一塌糊涂。


?? 按理4月底那个量,有人想拉,但是基金在闸收盘价不让涨,唯一能干这事的就是工银瑞信,趋势图形和预想的不一样的时候,的确该有动作。 想想,咱们才算是正宗价值投资者啊。


-------------------------------------------


?? 02220在除权前也在闸盘, 这种除权的,最近流行的,最好的是除权前有D,另外一个就是除权前后无量磨人。而002220也知道肯定在7月25日前会有一波,当然前提是大盘不能太差。可是时机又错过了,同样在除权前,02220集合竞价也有打高动作,这种小动作以后作为排除条件,还在折腾人的时候。


?? 在0313宣布送转前,002220有拉尾盘动作,能提前知道这消息的,肯定有当初增发护盘的资金,宣布日放量高开低走,但是4,5月还在频频闸大单,而且一直围绕年线。除权前,002220没有出现诱多动作,倒是在5月底大连板块强的时候压单。


------------------------------------------------


?? 原先预想002220会在除权前拉升,那么4,5月就是个坑,这种最强。除权后搞个填权什么的,因为中报也马上会来。


?? 不过目前似乎又出现偏差,不是那种走法。 转而前面的002132 002034 002180那样的?或者600060先沉一下,然后再从下面一路收筹码上来?


--------------------------------------------------


?? 长期关注的其实都是大图,但是今年这种长期主力似乎都搞的很糟糕,关键时候的确在动,但是结果叫人不可思议。不在乎图像的,其实也简单,量和活跃度,以及讲究的程度。


?? 不过灵活似乎依据就是这个。而不在于小动作。


--------------------------------------------------------


?? 这种长期图形的 002176 就差持续的量。2011年初的00530


?? 转NDJ去搞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