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NDJ 0716

?? 又见暴跌,399006跌4.7%,399005跌3.6%。399305再破120日线。


?? 那个60日线上积极做,120日线下只能做反弹的原则其实没有遵守。原因除了贪婪和恐惧,就是2011年10月以来的维稳,也认为A股连续熊冠全球,今年至少不会再发生这样罕见的百股跌停现象,事实上已经发生了。不能去埋怨别人,只能说还不是坏蛋。


?? 回过头看,应该是0604那时开始宣称八部委要搞国际板开始,到现在新股8连发,政策似乎在转向闸盘。期间还发生过降准备金和降息,上周还在说要做几件实事,这才是搞的人上火的原因。--------按照去年央行的运作 降准备金最快也得到8月


?? 去看创业板6月以来的上市新股,有盈利增加的,不过也有上市一个月就宣称半年业绩下降的,哪里来的信心?


?? 600498刚实施增发 预增 大跌。000063业绩下降 也大跌。完全是人为的,的确预增的有涨的,但是还是看人。整个市场价值观念已经变化了。


-------------------------------


? 百股跌停,除了一直认为A股没道理不成为国际一流的领导们,基本上就是股灾的定义了。量也不大,完全已经没脾气了。


? 周末的短线买点,沪市的日K线的macd已经是4次将叉叉而未叉叉,60分钟macd再次出现0629的情况。


? 会有技术反抽,但是力度只有天知道了,可以选择不作,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完全是运气?


? 00733 (60M) 002429(macd顶背离 也是该动的时候不动 还能抗多久) 002384(不破 还有戏)002379(增发核准的 很难办了技术上有要求)


?? 600673和02010 和002342(应该是有资金介入了 后面的考虑)


-------------------------------------------


?? 600310在昨天大跌时 仍然在大单压闸 60分钟macd条件已经成立 但是又怕基金继续压死 虽然已经跌了这么多了 同时也没出现市场资金大举买进迹象 但是再跌起码短线要动动了 --------碰上这个鬼 很纠结


? 002105一样 尾盘也又出现闸盘??


? A股这么变态已经很多年了,继续这样下去,毁掉的不仅是散户。但是定海神针的蓝筹 中流砥柱的基金从来都是散户做派 真正该去修正的是这些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