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zxhy 0622

? ?上周大盘继续大跌,周末证监会“辟谣”,ipo重启尚无时间表。

? ?好多媒体还在讲相声,如美国提前退出量化宽松,一些专家煞有其事的辩论IPO的好处等等,毫无新意。一周时间,沪深股市市值缩水4万多亿,而2013年一季度全国GDP为11.89万亿,一个月的国民生产总值。肖刚上台以来,仍然没看到实质性政策出台。和汇金增持一样,维稳基本靠哄,假的让大家一看到就狂跑。股票

? ? 以前认为中国经济快速增长,股市没理由那么差。现在GDP增速还维持在7%以上,上市公司大多数是业内优秀企业,6000点跌到2000点大多数股价腰斩,而郭树清强调分红,但是指数仍然这样跌,是该调整一下价值观了。知行合一,看起来很多人做不到。

---------------------------

? ? 悲剧不是偶然的,有其必然性,行业都有游戏规则,玩的好的不是遵守游资规则,而是利用好游戏规则。

? ? 还是先看DHD,0621的002261又涨停.前面0613拿002261与002382做对比,当时过了前面两个量点对应的高点,但是5月换手250%,认为如果是实力强主力,量放的有点过了,0613那天跌破讲究图形,换手8.25%。看龙虎榜有个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又是鸿道,这个混乱的市场,名人效应还是很有号召力的。是鸿道看到有筹码好拿,又碰上概念炒作玩博傻?还是0613那天就是破位洗盘?

? ?实际上,找出002261的原因有两个:讲究和突破,压根也没去想什么概念。知行合一,002382是缩量过,其实真正想的还是002382这样的。

? ?讲究仍然是最佳的,一个惯性,当然后面还是运气?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

? ?来看看一些偶然和必然的东西,2012年的这个时候,DHD 送转的002476,那时连续10多天集合竞价打涨停(或者跌停 前面记录也懒得翻了),8月一个月翻翻。熟悉的,而且也经常连续在集合竞价折腾的还有个600446,只不过耐心没能持续,600589在5月也出现过,但是和上述个股同期都出现过这种现象的600310,除了连续拉了一个月的尾盘,跌的想往常一样的快,也许缺乏的是一个借口,但是谁能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坚持固然重要,灵活也很重要,毕竟不是为了每年的那点分红,即使是到了银行利率,风险也不对等。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