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zxhy 0624

? ? 0624,好多股跌停(近200只吧 没去仔细数了)。必然性是什么?基金肯定是原因之一,中流砥柱,定海神针,都是金箍棒。

? ? 斯诺登去俄罗斯,普金要见他。这些烂事好像源自于美国指责国内中兴通讯玩间谍、黑客入侵什么的,证人都在香港了,仍然离去,奥巴马很是高明,在白宫送的那张凳子真是有意义,国际比赛只能坐冷板凳。听其言,观其行,得认清形势。

? ? 下一个世纪,能源之争在电力?再把锂电池、充电站什么的重新炒一遍?的确没什么意思,创新上面差的太远。还是找找美国人的强项,

? ? 影子银行,又是次贷危机后美国人创造的一个概念,今天600016率先跌停,央行的奇怪表现似乎在试探,银行缺钱,情况可能比媒体披露的更糟糕,针对地产行业的釜底抽薪?这样的休克疗法很残酷。

------------------------

? ? zxhy ?0622的时候,其实沪市的60分钟macdy已经背离,而且是将叉叉未叉叉,2012年只要能叉上,至少也是个弱势反弹,不过将叉叉而未叉叉,也是个灾难,下一次呢?只是趋势。

? ? 趋势出来了,就得学会等待。个股不是最重要的,还是那个老问题: 选股还是选时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