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zc 0112

?? 沪市K线有点类似2012年6月,跳空破M头颈线(或者其他什么的图形 无所谓),半年多才补上,日线的macd差不多一直在背离,技术派头发都快掉光了,


?? 恐慌情绪一般都有榜样,600132、000799、600228,上涨一样,迷惑中榜样的力量,不过和外围股市无关。2013下半年,指数那样跌的原因,看看工行就行了,当初尚福林、郭树清曾表扬的绩优股。


---------------------------


?? 天时地利人和,天时是没办法了,地利总是联想中石油,目前的人和系数很低, 退休职工都一再加工资,为何就不能让投资者赚点呢?靠天吃饭这条路在现在还是行不通的,只能先找土豪做朋友,还得是那种意志坚定的土豪。


?? 0107后找的那批9个,其中300214、002502、300022、600378、002474周五还是翻红,实际短线的300332感觉有诱多迹象,第二天就走了;当时最后两选一准备下手的020474后面的确补了前面缺口(002358也有这个补缺的想法,还是恐高选择C4);002376近期没D;300310的分时后面并没马上砸盘。


?? 还是想找底部放量,大盘下跌不跌,大盘反弹或者稳住后放量突破的,近的例子是2013年三季度的002520


?


??看到是都是好的,比如002068就是D1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