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围绕今天收盘价震荡

?



明天大盘围绕今天收盘价震荡


?


?


  大盘今天分时走势上午和下午两度考验日线红线支撑位2963点,下午在2964.64点企稳,从成交量和日线走势分析,明天开始大盘将围绕这个红线支撑位做窄幅震荡,这个震荡的过程就是消耗时间探明底部的过程。船舶制造、煤炭、水泥、化纤、农药、有色开采、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强势领导大盘回踩确认低点是否成立。酒饮料、商业百货、医疗器械前期跌幅较大的板块逆势补涨,银行、玻璃、医药类、石油石化较为抗跌。银行板块尽管有维稳意愿,无奈群羊出笼,大盘还是大幅度收低。明天大盘还有惯性下挫考验2948点可能性,但窄幅震荡将是主要走势。这个箱体以2948-3009点为主,实盘中不会突破这个箱体。板块继续关注前期持续低迷的贸易物流、医药类、橡胶制品等板块。银行板块维稳,可以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