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超级短线或超级长线

?



做超级短线或超级长线


?


?


  上午大盘板块全面下挫,银行板块尽管极力维稳,无奈各路空军加大空袭力度,大盘强势跌破今天箱体下轨2948点,从盘面分析,目前没有止跌意图,下午大盘将首先考验2924点,如果市场恐慌不能受到遏制,那么大盘将直接奔袭2904点。大盘如果不能在2904点企稳,将直接回撤周线支撑位2817点。这是纯技术分析。目前市场没有做多动力,国? 家? 调? 控? 物? 价的结果给各个市场带来多重影响。譬如菜贱导致菜农亏本,成品油价格无止境上涨带来多数行业业绩大幅度下滑,电价格上涨给全? 民生 活造成困难。就股市,国? 家是通过大量锁死流动性打? 压股市,但国? 家就从来没有减少从股市圈? 钱的步伐,典型的既让牛儿跑,又不让牛儿吃饱。在国? 家不 正 常的调? 控股市政?? 策和理念下,我们必须调整操盘策略,这个策略适合当下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由原来的中线改为超级短线,赚了就跑,不管多少,总比被套好受;其二就是用余钱做超级长线,买进低市盈率或低价股票,注意长期持有的股票一定是盈利好的个股,长期持有,等着分红送转,低价股等着翻番。中线不要做,这个战? 国时? 期的股市不适合中线。大盘受到个? 别掌 握政? 策的别? 有? 用? 心的人 操? 纵,我们必须随着政? 策而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