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大调整节后大反弹

?



节前大调整节后大反弹


?


?


  A股继续逆国际股市大幅度下跌,其中原因还是恐慌盘不看好目前政策和经济发展预期,IPO加大发行力度,解禁股大量套现,加息乃至存款准备金率没有绝对上限所致。空方做空A股在期指买空期指大幅度获利。盘面显示,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煤炭、通信服务、铁路运输等板块较为抗跌,倒是八股尤以创业板、中小板、航空运输、水泥、船舶制造、旅游、木材家具、造纸、建材、其他行业、玻璃等八股板块跌幅较大,显示这些行业要么是前期领涨板块现在补跌,要么是极大利空指引。按照技术分析,大盘日线最后支撑位就是2887.06点,今天收盘价在此位置,后市大盘日线还将继续围绕这个价位震荡,之后大盘有两个基本选择,一是逆转反弹,二是继续寻找周线支撑位。复合移动平均线告诉我们,大盘如果选择下探周线支撑位,那么大盘周线将有四个重要位置:2880、2863、2826、2816点,其中2863点空方将遭遇多方抵抗,2816点是最大回撤极限。大盘节前选择大调整,主要还是日线逆转中在3000点附近解套盘大幅度解套落荒所致。既然大盘提前选择回撤,这个回撤就给短线跌出巨大机会,但目前在大盘日线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和底部没有探明之前,短线观望将是好的策略。前期说过,中线较难做,长线继续持股就好。个人判断,大盘在2887点附近震荡后选择探明中期底部后将逆转反弹以期加速上扬,也就是震荡后大盘选择下探周线支撑位,最大回撤2816点,短线,中线可以在这个位置上下17点范围内抢反弹,板块关注资源性权重股尤以黄金股为主。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将平稳收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