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逆转还有反复

?



日线逆转还有反复


?


?


  大盘目前准确的位置是处于探底途中半山腰,这个日线级别的回调空间没有结束,时间还将延长,近期大盘在2966.34-2981.74点受到强大压力将为大盘反复之原因。日线技术走势,大盘在上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反弹后结束四连阴,但并不能证明大盘探底成功,标准的技术底部在2816.89点,4月29日的反弹只是大盘超跌反弹或技术反弹,不管明天乃至后天大盘是否反弹这个反弹基本可以定义为下跌中继,其反弹高度不会超过2981.74点,实盘中遇到2966.34点后继续回撤。大盘在反复中将继续下跌回撤探底2816.34点,这个点位是五月乃至中长期大盘回撤极限底部,大盘一旦完成技术调整,日线级别的强势逆转将迅速到来。操作上,还是建议以超级短线或超级长线为主。


?


  股市不尽人意,无形之手完全左右A股市场,A股不与世界股市同步预示A股正在积蓄一个强势上涨的力量,这个力量一旦准备充分,大盘将出人意料的强势上涨领涨世界股市,这就是超级长线将获利丰厚的原因。任何人为的压制终将被自然规律打破,只是这个力量在集聚时期以隐忍的方式不被大家注意而已。


?


  明天大盘还有反弹,这个反弹触及2966点后继续回撤。波段操盘和中线乃至短线注意获利出局观望。长线继续持股。八股走势诡异,可以重点关注。创业板受到高管辞职后的大出逃套现短期还将继续下挫,创业板的业绩不被市场看好也是主要原因。国际板的上市一天天走近将加速A股探底速度。不管主力资金怎么折腾,国家在股市圈钱的决心没有丝毫减少,所以对A股极度悲观没有必要。大盘反复,以个股为主。最好操作一只熟悉的股票高抛低吸反复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