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改变短期趋势反弹大底时间将推迟


我一般一星期只发一文的。但由于现在技术上和我上次文章发的有改变所以要说明下。免的大家到时候怪罪我。废话不多说,看图:由于经济数据和消息的影响短期市场很弱,现在来看市场运行在3浪5中那么就算明天或者星期一那么迎接来的只是一个15分钟级别的四大浪反谈而已,这个反弹应该只能持续两个交易日。所以个人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决定做不做,所以明天和星期风险不大。但交易我觉得只有看到一波大行情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和利润加到最大,一些超短在个人能力不是很突出情况下建议是放弃那利润!在4浪反弹后还会有一个5波下跌才能够见到这波阶段大反弹。所以接下来大行情的到来时间要推后,我们还要接着等待入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