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9日涨停板内参之拉升股票

?


07月29日必涨股票:600653 申华控股!? 敬请关注!


600653 申华控股!!? 周三以3.75元完成建仓!周四高开强势拉升!!拉高出货时间不可以再跟进!!(跟进风险自负)


?


?


午后大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波强势的向上突破的走势,沪指稳稳的站上2600点整数关口,区域概念突起,新热点强势,大盘在做多力量的推动下午后高举高打,最终大盘带量突破2600点,日线收长阳,长阳突破,后市剑指何方?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58.30点,收于2633.66点;深成指上涨258.96点,收于10825.17点。量能急剧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225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和早盘相比,午后上涨板块涨幅迅速扩大,涨幅超过2%的板块超过110家;建材、地产和煤炭石油午后领涨;券商、黄金和数字电视等板块强势;酿酒食品、农业和保险成为表现最弱的板块,但是涨幅也超过了1%。


盘面上看:两市早盘平开,全天高举高打,收盘时个股普涨,两市接近20家个股涨停,从盘面上看,权重股强势,题材股火爆,区域概念疯狂,市场呈现热点全面开花,量能同步增加的一个量增价涨的可喜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大涨收盘,日线收长阳线,大盘日线的KDJ和MACD指标继续保持强势做多的趋势,沪指站稳2600点整数关口,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呈现加速上行的局面。技术上看,周四大盘将会有再度创出新高的动能,沪指有望向上挑战2650点附近的压力。


亚太周边地区股指周三全线上涨,日经指数涨2.7%,韩国上涨0.29%,新加坡涨0.35%,澳大利亚涨幅为0.44%,外围的上涨将会给A股的上行提供一个将为有利的外部空间,有助于A股继续上涨,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谁造就了今日的长阳,三点因素不可忽视,那就是:一、社保基金的加速进场,刺激了市场做多的神经;二是政策面的继续宽松让投资者看到了希望,三是热点的全面启动。对于后市,长阳之后,大盘剑指何方,技术上看将会向上冲击2650——2680点一带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逢高减磅操作,等待即将到来的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