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周五机构重点关注股票

?



07月30日必涨股票:600218 全柴动力!? 敬请关注!


600218 全柴动力!? 周四以9.05元完成建仓!周五高开强势拉升!!拉高出货时间不可以再跟进!!(跟进风险自负),盘中冲高走低,下周一低开低走,重点注意。


盘后分析:


技术走势上,从全天的分时线上看行情的强势程度还是比较好的,如果一般或较弱的行情走势,盘中的震荡一定会比较厉害,而今日股指下跌之后,很快就会出现被强劲拉起来的现象。最近的日线级别的逼空式的上涨并不多见,行情的强势程度可能都已经超出市场的预期,随机指标的超买和背离现象可参考的意义并不大。即使未来的一两个交易日出现技术的调整,也属于正常的走势,投资者理性对待。


? 操作策略上,按其海专交易法则目前依然是持仓状态,这次的周期还比较长,收益较为可观。海专交易法则,是基于右侧交易的思维和海龟交易法则的改进和升华,不依靠预测把握行情,而是通过一种科学的程序化的操作来可靠获利。像最近连续行情,我们可以从低位一路持股,防止了提前下车(卖出股票)的冲动即相关操作。因此,在行情没有实质性或美元明显发生改变之前,即没有跌破海专交易法则运用的操盘线之前,不宜过早的做空行情!



(以上所有分析仅仅做参考,不做为任何买卖依据,按此操作产生的盈亏自负,特此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