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牛股狙击 在线交流(04月17日)★

【大势研判】周三,指数出现尾盘拉升,但反弹过程中鲜有增量资金介入,最终导致反弹夭折。盘面依然延续弱势震荡格局,沪市全天成交金额不足600亿。而目前大盘仍然在多条均线下方震荡,弱势格局比较明显,若近日没有重大利好提振投资者信心,股指短暂停留后仍将步入加速探底阶段。


温馨提示 】请来访的朋友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本博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的一句真诚问候,“顶”、“支持”“看看”、“报道”、“路过”等等均可,本博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


留言、交流如果你的股票一直套着,如果你不知道手中个股该如何操作,如果你想知道你手中个股资金流向, 那么请你给我留言吧 ,本博将尽我所能,为大家咨询、诊断你手中的个股。


?


重点关注====600992 贵绳股份


本私募成员已于今天下午布局,当天获利1个点左右, 明日公司将注入资金拉升个股,最少三点以上,敬请验证!!短线必杀技,快进快出的超强手法,非我方客户不得追高买入,否则被套的可能性很大。


??


今日涨停操作: 会员以5.38买入丰东股份,买入后迅速涨停,明日拉高出货,机构操作切勿跟风买入!!






炒股票追求的是一种成功的概率,没有人能百分之百赚钱.
没有人敢断言自己每一次操作都能赚钱,尤其是在做短线时.
全世界没有任何人敢说自己每次短线操作都赚到了钱,而是要增加成功的概率,实盘超短线操作.

每日更新,交流思路,打造属于散户的博客,关注本博必有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