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9私募基金情报绝密交流内参❤

? 华业地产 (600240) 北京通州环球国际影城日前取的实质性进展,相关文件已获批,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美国环球影城在亚洲,仅在日本和新加坡有项目,但每个项目带来的效益都不可小觑。位于大阪市的日本环球影城,年接待游客数达 850-1000 万 ,2009 年营收近 7 亿美元,人均消费 530 人民币 , 在通州拥有项目或土储的地产公司率先受益,首当其冲者就是通州的最大“地主”华业地产。


机构情报?第?17?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及展览?16?日在美国“能源之都”休斯敦拉开帷幕,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行业专家及官员与会,旨在探讨如何加快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发展。高盛最新报告又指,天然气将会取代黄金,成为新的大宗商品类避风港。天然气上下游产业链中的海默科技、长春燃气、富瑞特装等。


?


机构情报?华仁药业?(300110)?由解放军总医院与青岛华仁药业共同组建的血液净化产品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膜透析制品的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集腹膜透析制品研发与相关人才培养于一体,将系统地开展腹膜透析制品关键技术的研究,加速腹膜透析制品的国产化,打破外资企业对该市场垄断的格局。


?


机构情报?水溶性肥料新的国家标准即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分析人士认为,新标准的实施有望对市场净化产生积极影响,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该标准未来将进一步修订,升级为国际标准,并更为严格。分析人士认为,新标准的实施有望对市场净化产生积极影响。相关个股:芭田股份?002170?新都化工?002539?。


?


机构情报?根据《钨行业准入条件》、《锡行业准入条件》、《锑行业准入条件》和《钨锡锑冶炼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核实推荐,工信部初审和专家复核,拟公告的符合上述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入选上市公司如下:章源钨业?(002378),?厦门钨业?600549?锡业股份000960?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