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3私募基金情报绝密交流内参❤

? 机构情报 据权威人士透露,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在筹备全国全民阅读工作会议,预计最快于今年 7 月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将有全国各省市的新闻出版广电局长参加外,还有中宣部领导出席,规格很高、内容很重要。这次会议主要会讨论成立国家全民阅读指导委员会,制定全民阅读国家规划,建立国家阅读基金等重大事项。
?
机构情报 近日,德国明斯特马普分子生物医学所和蒂宾根大学干细胞研究人员合作,利用诱导性多功能干细胞技术( iPS )通过“基因手术”成功对实验室培养的帕金森患者病变细胞基因缺陷进行了纠正。 iPS 概念股:中源协和、复星医药、中航投资等是干细胞概念股,冠昊生物,所在技术联盟 iPS 技术取得突破。
?
机构情报 超图软件 (300036) “ 5 · 12 汶川大地震期间,超图软件为解放军某部定制开发的基于 SuperMap GIS 的抗震救灾辅助分析系统为救援行动提供了以空间数据为基础的信息支持。”
?
机构情报 出版企业税收优惠延期政策已上报 , 相关公司有中南传媒、凤凰传媒、长江传媒、中文传媒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