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上扬 ---川投能源


近期连载我们列举江恩天书软件在实战中的一系列运用,天书软件将江恩理论及实战技法融入分析软件中,实战中经常捕捉到主升段个股。


附图是川投能源(600674)的日线图。


从该股基本面上看:公司控股的新光硅业公司拥有全国首家千吨级多晶硅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技术实力最雄厚、技术专家队伍最为整齐的多晶硅行业领军企业,产品质量优质,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从该股技术面看:


1.该股自低点8.22元向上反弹,在反弹过程相继突破60线、120线等重要阻力位,随后该股在60线的支持稳步上攻回调低点逐步抬高,其反弹幅度与时间均超越前期反弹,证明该股已摆脱下降趋势正式进入转势阶段。


2.从该股现阶段走势可知,该股放量逼近前期顶部,形态上形成上升三角,且均线明显多头排列,证明该股将有望进入加速上升区间,短期目标在20.5元附近。


3.作低点8.22向上江恩角度线,从上图可知该股在跌穿1x1线后回调到2x1线获得良好支持,后市该股在望在2x1线的支持下再次向1x1线发起冲击,因此在操作上可以在上述区间做波段操作。


4.通过江恩智能系统对该股进行研判,从上图可知江恩智能系统对该股的波段把撑,现阶段该股处于红色持仓信号当中,证明该股仍将保持上升趋势,新高可期,因此投资者可运用江恩智能系统对该股进行波段操作。


晋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