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不倒、行情不倒
大家好,我是期指乾坤徐达冠。周末管理层就《关于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新股发行体制的指导意见》,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暂停半年多的新股发行有望近期启动。由于消息早在预期中已提前消化,因此大盘并没有出现百点长阴,反而我认为新股发行改革,是重大利好。早上新华社发表社论“新股发行改革,股市上新台阶”更表明政策做多意愿和决心,大家知道重新启动IPO必须要在市场活跃的时期启动,必须在政策上保持市场的热度,不能够让市场出现暴跌,只有把大盘推上一个台阶新股才能成功发行。

?


所以我们认为在2600点之下是不可能IPO重启的,管理层是心知肚明,IPO重启只有把大盘推上3000点上方,这样后市从3000点至少还1000点的涨幅,这和达冠在上周预期一样,今年大盘一定会4000点上方。


?


从今天盘面看,上证指数低开41点后并没有遭到空头打压,只是小幅回落到2538点位置止跌回稳,午盘中石油、中石化及万科快速拉升,大盘收盘站在20日均线上方,说明市场还是强势整理。图表一显示:大盘今天在红色均线获得支撑,“ABC23波段个股”指标继续保持紫色,上升趋势未改。


?


龙头不倒,行情不倒。图表二显示:中石油今天重新站稳紫色线13.07元上方,如果按达冠的判断,中石油已突破大的箱体,空间打开,中石油就是大盘的方向,除石化双雄处,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及宝钢股份近期都有向上的动能,所以说今天早盘的低点是一个极佳买入机会。今天达冠与大家一起分享一支本周强股。


?


在送出这档强牛股前,达冠回顾上周送给大家的两档强牛股。一档是600362江西铜业(图表三显示)从图中我们看到,江西铜业在519日“ABC23波段个股”B点出现,20日就送给大家,我们看到江西铜业横盘三天后,今天大阳朝天收盘大涨近6个点。


?


图表四显示:黄河旋风达冠在周五重点点评,今天不受市场回调影响全天单边上扬,尾市收盘7.11元大涨4个多点。


?


友情链接 期指乾坤 图表五显示:这是达冠今天送给大家一支小盘绩优股,基本面我用十个字形容它“硅产业题材,集多种热点”。技术面,股价突破“五线战法”紫色线,“波段个股”指标继续紫色,今天放量拉升,我认为横盘一年之久的这支小盘绩优股,爆发临界点就在今天,后市绝对是井喷,明天早上开盘后积极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