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2664点

大盘还是如我们预料的那样,本周第三天在3000点整数关口前受阻,说明了反弹到3000点市场的卖压即开始出现,也可以说依然有不少抄反弹的多头获利盘在此区域上选择离场。从量能看今天大盘成交量虽然比昨日略有放大,1500亿成交量说明跟风盘不多,30分钟、60分钟短线指标也已高位。


?


目前看日线是整理的平台,上证指数日K线指数收盘在10日均线2930点上方,但从沪深300指数日K线图看指数收盘在31745日均线及316810日均线下方(建议大家习惯看沪深300指数)。沪深300指数从形态看明天有可能选择继续下跌,目前主力做的让人感觉是在做低的小平台一举击穿,即使明天大盘继续选择横盘,我们认为权重股还未止跌。如万科今天跌破了重要的120日均线以及招行今天再次下探120日均线,在这些影响指数涨跌的权重股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大盘的调整依然没有结束,权重股更大的杀跌还要继续,底部2664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