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缺口,见好就收

消息面:证监会“全力维护市场稳定”以及美国及欧元区PMI指数回升,全球制造业出现复苏迹象消息的影响,两市双双高开,尤其是黄金板块整天的集体上攻涨停,随之也带来了有色、金融、地产相继拉升指数。指数虽然站稳半年线上方,收盘2845点,成交量也较前两日有明显的放大,但两市合计2000亿水平在缺口上方仅沪市就堆积了35万亿的巨量成交,以目前的成交量水平难以继续向上拓展反弹空间,缺口位置、套牢盘和获利盘随时有再度流出的可能。


?


从时间周期看,周线才调整五周,我们认为到37周的周期此轮的调整时间符合时间周期,另外前期有色金属调整幅度不大,有可能有色金属及新能源成为后市下跌的重灾区,从而再次拖累股指。投资者目前宜重点回避以有色、新能源为主的个股,避免再次被套。


?


大盘目前走的左边行情,5日、10日、20日均线向下斜率很大,大盘要修复均线不是一两天可以完成。明天大盘极有可能补缺口再次回落的技术要求,操作上仍应保持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