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周才是建仓良机

两市今天向上回补831日的跳空缺口,收出阳十字星,1500亿成交量略有增加。从技术面看,我们看到股指在连续的五天收阳之后,日K线面临着20日均线的反压这一位置也正是前期的小平台位置,在这小平台位置面对的市场压力越来越大,周线看面临5周均线和20周均线的双重压力。所以综合来看股指在20周线2916-3000点线上方压力十分明显,在从60分钟线看今天最后两个60分钟都以阴线收盘,而且60分钟KDJ指标死叉,所以我们认为股指还会有冲高回落的过程,也就我们上周五观点:大盘再做多一支脚。


?


但是我们观点大盘进入8月份的调整以来到目前为止,大盘的调整已进尾声。本周大盘的调整已进入第六周,从时间看调整周期不够,至少也要调整7周,也就是在下周大盘完成最后的调整即完成筑底,到那时正是投资者介入的大好时机。操作上,耐心等待市场的回调整理,尤其是本周我们的观点更不适合进场,因为大盘技术上分析还有二次探底,回落前期低点附近的技术要求,下一周才是建仓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