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三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新能源、化工化纤。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节能环保、建材、电子信息、农林牧渔。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煤炭、有色金属、房地产。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獐子岛、康强电子、金智科技、天马股份、世联地产、联化科技、东方雨虹、红宝丽、中利科技、景兴纸业、信立泰、新世纪 .


??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汉控股、三安光电、深康佳A、格力电器、DR国电南、南玻A、双良股份


?? 建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水股份、、葛洲坝、南玻A、东方雨虹、华新水泥、尖峰集团、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成霖股份。


??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三安光电、康强电子、卓翼科技、深赛格、超声电子、四创电子、大恒科技。


??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健米业、獐子岛、北大荒、亚盛集团、大湖股份、湖南海利、威远生化。


?? 八面来风:


?? 1、据传,新能源汽车规划或月底出台。


?? 2、据传,亚星化学黄三角规划月底公布,龙头个股受益。


?? 3、据传,煤气化申万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24.4元。


?? 4、据传,比亚迪洽购奥特迅,以完善产业链。


?? 5、据传,苏宁环球:南京江北房价上涨的最大受益者。


?? 6、据传,全柴动力:中信建投增持评级 目标价14元


?? 私募火线:?


?? 深赛格(000058) 三网融合 国资重组概念


?? 主营连锁电子卖场 受益三网融合


?? 作为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龙头企业,07年深赛格主要精力集中转移到连锁电子卖场业务上。赛格的电子卖场不同于目前的3C数码卖场,以经营电子元器件为主。公司通过构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创新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率先进行电子市场商业模式的升级,建立新型商业模式下的行业门槛,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跨跃式增长,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2009 年公司开始实施赛格电子市场产业的战略升级,同时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水平。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工信部部长李毅中于表示,三网融合试点方案预计5月出台,6月启动,试点方案的推出预示着三网融合的进程将开始加速。三网融合的不断发展,将为公司在全国拓展电子市场连锁经营业务提供了无限商机,利好显著。


?? 业绩狂降聚焦重组 国资背景打开想象空间


?? 近日,深圳赛格发布的2009年业绩快报显示,2009年收入2.9亿元,同比减少8.82%,亏损3.3亿元,同比大幅下滑780.9%。深圳赛格董事会表示,公司业绩同比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公司参股22.45%的赛格三星亏损了19.26亿元,导致投资收益骤减。去年8月,赛格三星全面停止CRT业务,由于增加对CRT闲置设备及厂房等的减值准备,将去年净利润由三季报预测的亏损13.5亿~15.5亿元上调到亏损18亿元~20亿元。去年11月,赛格三星的四位主要股东深圳赛格、赛格集团、三星康宁和三星马来西亚共同签署了有关重组的《框架协议》,韩国三星以31美元超低价出让所持赛格三星的全部股权,在此期间,赛格三星重组方曲江投资也随之浮出水面。可惜事与愿违,由于重组方案尚不完备,赛格三星终止了此次重组事宜。虽然重组失败了,但作为同属深圳赛格集团控制的深赛格、赛格三星,未来重组预期只增不减。深圳赛格集团是一个以电子高科技产业为主、以资本为纽带、资产经营一体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资产,为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能力,集团积极调整产业结构,通过资产重组盘活存量资产。目前处在“冰火两重天”的深赛格,大股东或将通过实施资产重组彻底改变公司现状,公司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 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较为强劲,前期曾出现一波拉升行情,资金介入较深。经过一段时间调整蓄势后,该股又不时封于涨停板,股性活跃。近期该股一根涨停上去后便连拉5阳,且5日均线已拐头向上,KDJ指标形成金叉,MACD红柱继续放大, 预示短线该股将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加速飙升,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 中核科技(000777):核能龙头欲试新高


?? 低碳经济无疑是当前最热门的话题,相关行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植的行业。在众多新能源中,核能这种清洁能源的发展也是愈加迅速,核电大发展为公司带来历史性机遇。公司是国内具备设计生产核Ⅰ级阀门的5家企业之一,品种多、市场占有率高,核阀业务前景较好。


?? 此外,公司是中核集团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总资产1660亿元,净资产430亿元,即便短期内不考虑大股东整体上市事宜,其掌握的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也将起到很大作用。


?? 公司上周发布的年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机构数量大增,从去年三季度时仅有1家增加到四季度末的5家,而且有三家是市场极为关注的社保基金。


??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随大盘反弹,近期有望进一步向上突破,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 安徽水利(600502):量能配合保持良好上升通道


?? 安徽是我国水利投资第二大省。公司地处长江、淮河两大河流之间,具有得天独厚的水利资源优势,已成为安徽省水利系统和建设的龙头企业。


?? 公司房地产业务分布于合肥、芜湖、蚌埠等区域中心城市,为安徽省最大的土地资源储备商之一,旗下拥有蚌埠清越置业、合肥沃尔特置业、芜湖和顺置业等房地产公司。


?? 二级市场上,该股属于安徽板块、水利板块,具有二、三线房地产等行业题材,股性极为活跃,近期成交量逐级放大,股价稳步走高,后市有望沿上升通道继续震荡上行,可逢低适当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