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 ?资金流向:


?? 周二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新能源、化工化纤。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交通设施、医药、农林牧渔、化工化纤。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上海本地、计算机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东方财富、神州泰岳、爱尔眼科、红日药业、硅宝科技、世纪鼎利、汉威电子、银江股份、万邦达、机器人、宝德股份、鼎汉技术、立思辰、中元华电。


?? 交通设施,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重庆路桥、重庆港九、悦达投资、四川成渝、东方集团、海越股份、海南高速、现代投资、营口港。


??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紫光古汉、星湖科技、信立泰浙江医药、海翔药业、东阿阿胶、*ST生物、太龙药业、西藏城投、ST中源、现代制药、山东药玻、万东医疗、长春高新、武汉健民。


??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湖股份、芭田股份、獐子岛、建峰化工、隆平高科、亚盛集团、新农开发。


??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峰氨纶、、天利高新、沈阳化工、烟台氨纶、佛塑股份、四川美丰、吉林化纤、澄星股份、中泰化学。


?? 八面来风:


?? 1、据传,天润发展(002113)资产重组正常进行。


?? 2、据传,长安汽车(000625):2010年盈利情况有望大幅提升。


?? 3、据传,煤气化(000968):内在价值将被市场重新认识 有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 4、据传,恒生电子(600570):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IT服务商。


?? 5、据传,苏宁环球:将充分受益于南京江北发展战略。


?? 6、据传,洋河股份:申银万国上调未来三年盈利预测。


?? 私募火线:?


?? 诚志股份(000990):适度多元化提升公司未来竞争力


?? 公司主要从事生命医药、医疗健康、化工、贸易等四大业务,200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0亿元,同比增长16.14%;营业利润1658万元,同比降低29.43%;但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8亿元,同比增长22.27%,环比增长21.9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93万元,同比增长36.08%,环比增长57.06%;基本每股收益0.023元,从上述数据显示,公司业绩逐步走上复苏之路。


?? 未来业绩有望加速,主要增长点在于:


?? 1、公司08年定向增发项目今明两年有望进入收获期。相关项目如下:对山东诚志菱花生物工程公司增资9000万元、对江西诚志生物工程公司增资9500万元、对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2000万元,三个项目达产后预计税后利润分别是3097万元、3856万元、3338万元,今明两年有望进入生产阶段。


?? 2、液晶业务或成未来最具潜力的利润增长点,公司09年6月通过定向增发收购清华控股、永生实业持有的永生华清100%的股权和开发区永生华清100%的股权,成为国内最主要的液晶材料供应商,在全球液晶材料市场上销量位居第三,随着国内液晶电视的加速普及,将促使公司液晶材料业务的加速发展。
?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之间的区域缩量构筑整理平台,止跌企稳迹象显现,后市有望伴随量能放大展开反弹。


?? 长征电气(600112):电力设备新贵跨越式发展在眼前


?? 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成套电器、继电保护及成套电器设备生产,2009年高压,中压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96万元,同比增加64.5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元。2010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8亿元,利润总额1.5亿元。


?? 从目前公司发展的规划来看,今明两年将是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渡之年,主要看点在于:


?? 1、风电设备业务进入收获期。控股子公司银河风电与艾万迪斯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和采购协议》,根据协议银河风电将向艾万迪斯销售AV928/2500k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八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1.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亿元,单台价格225万欧元,所有价格均为固定价格,但会根据汇率,成本等因素进行调整,2010-2014年完成供货。


?? 2、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和中广核中电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射阳县人民政府,签订《风电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射阳县设立风机设备制造基地,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10亿元,厂区占地约200亩,预留用地300亩,一期工程于2010年4月开工建设,年底竣工投产,在2011年年底前达到年产200台以上批量化生产的产能。
?
?? 3、定向增发奠定未来高速发展的基础。公司增发项目近期获得发审委有条件通过,按计划募集不超过4.34亿元,分别投资建设年产1000台的220kv有载分接开关项目、年产1000台油浸式真空有载分接开关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一旦上述项目完全达产,预计能为公司带来4.31亿元的新增利润,相当于2009年实现利润总额的3倍。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除权后,围绕年线窄幅震荡,后市有望展开填权行情,不妨给予逢低关注。


?? 深国商(000056):均线现金叉有望再展升浪


?? 公司主营连锁商业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林业种植,2009年成功扭亏为盈。公司拥有60%股权的晶岛购物中心资产重估价值使公司净资产可达到23.5亿元,位于深圳福田区核心商圈的晶岛大厦投入经营可为公司每年贡献净利润约6000万元左右,而桉树林也开始进入收获期,使公司今后拥有业绩保障,公司的经营发展即将迈入新阶段。


?? 公司坐拥寸土寸金的商业地产,资产重估得以使价值彰显。预计今年公司业绩有望大幅增长,而亚运会也将给公司带来超常人气和购物高潮。


??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目前仍在逐浪上行的运行趋势中,近期整理充分,60日均线对股价构成依托,短期均线和MACD呈现金叉,后市有望再展升浪,可适当逢低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