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四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上海本地、房地产、化工化纤、医药。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券商、银行类、钢铁。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创业板、医药。


??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同煤业、西山煤电、*ST山焦、山煤国际、ST贤成、平煤股份、国阳新能、冀中能源、中国石化。


??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东北证券、国金证券。


?? 银行类,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深发展A、兴业银行。


?? 钢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韶钢松山、新兴铸管、法尔胜、宁夏恒力、新钢股份、酒钢宏兴。


?? 八面来风:


?? 1、据传:四川成渝(601107)周六公告换大股东,成立交投集团。


?? 2、据传:华峰氨纶(002064)十转十,行业景气回升,一季度预盈。


?? 3、据传:浙富股份(002266):新产品核电抽水大机组获3个亿大订单。


?? 4、据传:大同煤业(601001):年报将10送转12股。


?? 5、据传:上海梅林(600073)王天伦诉讼案,公司将获得4500万元赔偿及相关公司股权。


?? 6、据传:天通股份(600330)要和三菱成立LED蓝宝石背光板很快公告,磁性提价,一季度预盈。


?? 私募火线:?


?? 航天科技(000901):重组大幕徐徐开启? 资产重组迎来转机


?? 行业复苏,公司实现扭亏。


?? 公司是主要从事汽车电子、环保监测、航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公司业务占比最大且毛利水平最高的汽车电子产品受宏观经济增长及汽车刺激政策及时出台影响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101.63%。另外,公司环保在线监测系统与精密机械加工服务通过积极拓展市场,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比增长59.64%。


?? 2010 年公司总体情况继续好转。


?? 2010 年宏观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在产业发展方面,国家对汽车工业的支持从根本上没有改变,公司汽车电子产品仍能够较好地分享整车行业大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及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将进一步带动测量与控制装备的制造;此外,国家进一步鼓励低碳经济,实施节能减排政策,使环保新能源装备制造产品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将给公司环保产品带来非常好的
?
?? 发展机遇。


?? 资产注入将给公司带来重大转折。


??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将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中国航天三院发行28,599,124股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航天科工惯性公司93.91%的股权、北京航天时空科技有限公司86.9%的股权和北京航天海鹰星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增加航天惯控、光机电测控及电网配套设备等业务,业务结构将进一步完善,并促进公司技术、产品的升级,进入高端汽车智能控制领域。三家公司均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惯性公司以系统配套级高端产品和技术为主,主要产品包括应用于能源勘探开采、安全监测和岩土工程的定位定向仪器(系统);高精度转换电路及测试设备;精密机械制造及加工服务等。2008年营业收入25,080万元,净利润4,550万元。2006年到2008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36%,其中2008年同比增长63%。时空公司、机电公司以专业技术产品为主。时空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液位仪以及军品测试设备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2008年营业收入3,522万元,净利润365万元。2006年到2008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42%,其中2008年同比增长73%。机电公司专业从事电网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维修和系统集成一体化。2008年营业收入7,900万元,净利润330万元。2006年到2008年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为38%,其中2008年同比增长21%。


??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连续两天的放量拉升后,已经摆脱中期下降通道的压制.周K线及月K线上已经走出平台突破的态势.超短线也突破了下降通道上轨压制.上方虽有一定压力,但在经过长期震荡整理后,压力基本被消化,投资者可以在股价回调时逢低关注.


?? 歌华有线(600037):三网融合带动扩张机会


?? 公司是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和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的上市公司。在三网融合工程当中,公司的投资价值主要体现在:


?? 1。公司拥有自己的光缆资源,这部分资源有望使得公司未来在三网融合过程中占据较大的资源优势。同时可以凭借自身的光缆传输优势拓展现有电视频道、宽带网络和其它服务范围。


?? 2。付费频道的发展空间。相对于发达国家来说,目前我国付费频道的使用率仍然十分低,未来随着足球等一系列付费频道逐渐被市场所接受,歌华有线公司的收益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 3。公司投资的数码视讯公司IPO申请已被证监会核准,未来数码视讯一旦成功上市,将会给歌华有线带来投资收益。同时,由于数码视讯主要产品包括数字电视条件接收系统(CA系统)、数字电视前端设备等,对该公司的投资将有利于歌华有线掌握更多的行业上下游资源。这点明显利于后期的成本控制和市场话语权的提升。


?? 从二级市场该股股价走势趋势来看,近期均线拐头态势明显,周线和日线指标均呈现出良好的势头。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之下,预计该股将会迎来不错的投资机会。


?? 江铃汽车(000550):商用车龙头持续高成长值得期待


?? 公司主要从事轻卡、皮卡、轻客整车制造和零部件生产,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汽车下乡推动,公司09年汽车销售创历史最好成绩,实现营业总收入104.33亿元,同比增长21.50%;实现利润总额约12.44亿元,同比增长37.82%。


?? 从近期公布的销售数据看,公司产销两旺的局面继续保持,一季度销售产品4.13万辆,同比增长70.30%,环比去年四季度增长29.18%,可以预计公司将能交出一份超市场预期的业绩报表。


?? 展望未来,公司加速发展的局面将能继续,看点在于:


?? 1、新产品推出在即。2010年底公司将推出自主开发的下一代SUV与皮卡产品N350,该车型设计产能为5万台/年,2011年下半年完全投产。


?? 2、扩充产能,奠定未来高速成长基础。董事会通过多项投资议案,投资5.665亿元,主要用于扩大冲压、涂装及下属零部件厂的产能,各产能提升项目完成时间为2011年上半年至2013年上半年,项目完成后公司产能将达到年产21万辆整车;投资9800万元建设N350SUV自动挡车型项目和投资3000万元建设2.2升Puma发动机4C国产化项目,2012年年底投产。


?? 二级市场上,该股围绕半年线震荡运行,近期量能持续温和放大,加速盘升欲望渐显,不妨给予逢低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