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一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产、银行、上海本地、新能源。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无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银行类、上海本地、中小板、煤炭石油、汽车类、节能环保。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汉王科技(002362)、登海种业(002041)、怡亚通、独一味、三泰电子(002312)、利欧股份(002131)、格林美(002340) .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神州泰岳(300002)、三川股份(300066)、华测检测(300012)。


?? 八面来风:


?? 1、据传:日照港近日停牌公告定向增发,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有意参与增发,多家基金将参与增发。


?? 2、据传:龙江交通将收购黑龙江期货公司 正在接洽中。


?? 3、据传:金山股份:将从2010年开始步入快速成长阶段。


?? 4、据传:徐工机械收购徐工集团股权方案基本确定,大致为兵工持50%股权,管理层持1%,国资委持49%。


?? 5、据传:金龙机电与诺基亚和三星等公司有合作。


?? 6、据传:熊猫烟花拟收购一家花炮公司。


?? 私募火线:?


?? 近期股指期货的推出,加大了市场的波动幅度,短期风险加大,建议大家多看少动。


?? 个股推荐仅做参考,希望投资者用少部分资金参与,合理控制好仓位,保住胜利果实。


?? 德豪润达(002005):LED新龙头正在崛起


?? 公司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业务,产品大部分用于出口,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183万元,比上年下降23.81%,由于原材料价格下降,实现营业利润7,390万元,较上年大幅增长206.32%,实现扭亏为盈。


?? 为实现企业持续高速成长做大做强,公司全面涉足LED产业,打造完整的产业链。


?? 1、与韩国Epivalley、MaxAlpha合资设立新公司(公司占75%的股权),生产LED晶圆和芯片,此次合作不仅能使公司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而且能使得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LED芯片制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


?? 2、公司拟定向增发募集16.04亿元,分别用于建设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ED照明项目、封装项目、芯片项目,一旦项目完全达产,将有望分别为公司年新增净利润2.09亿元、2.75亿元、7919万元,公司业绩爆发式增长将不是幻想。


?? 二级市场,该股依托20日均线支撑,构筑中期上升通道,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实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不妨给予逢低关注。


?? 西安饮食(000721):西北餐饮龙头平台蓄势充分


?? 公司业界地位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业企业,预计2009年净利润为同比增长249%。公司共计有西安饭庄、老孙家饭庄等15家分公司,以及众多经营网点,其地理位置均处于西安市黄金繁华地段,且多为百年历史的老店、大店、名店、特色店和"中华老字号",已成为古都西安最具代表性的对外接待"窗口"。公司及所属企业先后荣获2007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饭店与餐饮业三十年功勋企业等全国、省市荣誉称号30多个,在参加多个大型活动中,获得全国奖项51个。


?? 公司西安饮食绿色食品生产基地总面积11834平方米,工业化食品生产将是公司今后主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项目的建设将会降低公司工业化食品的生产成本,大幅增加工业化食品的产量,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项目一期工程投资预算6000万元,已于2009年年内完工,预计从2010年起每年可实现净利润1160万元,该基地未来有望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贡献点。


?? 公司致力打造"西安餐饮联合国",引进香港威哥饮食集团品牌和管理,成功开办大香港鲍翅酒楼。同时,公司利用银贷筹集资金,不断打造"规模旗舰店"、"精品名牌店"和"绩优效益店"新近建造装修的"永宁宫大酒店"、"清雅斋饭庄"等企业,其规模设施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国务院已颁布《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该规划将西安定位成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西安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西北餐饮龙头,公司有望极大地受益西安市的高速发展,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活跃,屡有上佳表现。目前蓄势特征较为明显,可逢低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