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四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新能源、医药、上海本地、电子信息。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节能环保、银行、电子信息。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创投、有色金属、新能源、工程建筑


??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联创光电(600363)、佛山照明(000541)、泰达股份(000652)、中科三环(000970)、雪莱特、方大集团、飞乐音响(600651)。


??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600016)、工商银行(601398)、浦发银行(600000)、北京银行(601169)。


??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联创光电、铜峰电子(600237)、实益达、士兰微(600460)、拓日新能(002218)、飞乐音响、福晶科技(002222)。


?? 八面来风:


?? 1、据传:西藏旅游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若干意见即将颁布。


?? 2、据传:国家即将出台多晶硅产业扶持政策,乐山电力参股51%乐电天威硅业,将获得政策扶持


?? 3、据传:*ST锌业据说准备定增,注入西藏华亿资产。


?? 4、据传:明天科技近日公告注入内蒙古煤矿资产,泰达荷银和华夏基金大举建仓介入。


?? 5、据传:中海集运:二季度有望出现5亿元的净利润。


?? 6、据传:贵研铂业计划年内进行融资 成立废料二次回收加工合资公司。


?? 私募火线:?


?? 东方海洋(002086):海参养殖成核心利润来源
?
?? 公司主要从事海水养殖及海洋水产品加工出口业务,是集科研、技术咨询、生产加工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水产加工业务分为来料和进料加工,现有产能为5.8万吨水产加工和8万吨冷库冷藏能力,目前水产品加工出口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75%左右。去年是公司经营较为困难的一年,由于消费需求萎缩,市场持续低迷,经济危机对公司水产品加工出口业务受到冲击的程度较大,预计随着海外经济的不断回暖,公司水产加工业务将开始逐步复苏。公司海水养殖业务增收更增利,产品结构进一步向海参倾斜,海参利润已占公司海水养殖业务总利润的70%,成为公司最核心的利润来源。公司有望成为我国最大的海参养殖基地,未来对公司业绩贡献将非常积极。


?? 二级市场上,该股维持横盘整理已经超过一个月,股价站在5日、10日线之上,后市有望出现向上突破走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华润锦华(000810):主力高度控盘积极跟踪关注


??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的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精梳纱生产基地。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2质量认证,获得两纱两布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在高档纺织产品方面具有一定的垄断优势。


?? 公司拟投资2亿元实施高档面料技改工程,淘汰落后的有梭织布生产线,引进特宽幅喷气织机、自动络筒机、粗纱机等设备,改造紧密纺细纱机等。若项目顺利实施完成,公司规模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盈利前景可观。根据技改后装备水平,确立了以高档精梳纱、高档气流纺纱和高档服装布料三高产品为主攻方向。并抓住高档精梳针织纱供不应求的大好形势,及时把针织纱规模从3万锭扩大到了5万锭。锦纶丝继续实施滚动式技术改造,提高功能性差别化锦纶产品的比例,扩大企业在高档产品领域的技术领先和差异化优势,尽快形成规模优势。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压力位阻挡,成交量明显放大上升空间已经全面打开,主力已经高度控盘,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