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三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新能源、医药、房地产、上海本地。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新能源、房地产、电子信息。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信立泰、登海种业、中材科技、世联地产、大族激光、洋河股份、孚日股份、宜科科技、大北农、中泰化学、横店东磁、方圆支承、华天科技、大洋电机。


??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星湖科技、信立泰、天坛生物、天士力、哈药股份、康美药业、中新药业、白、山大华特(000915)。


?? 新能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风科技、包钢稀土、中材科技、佛塑股份、东方电气、孚日股份、丰原生化、广汇股份、横店东磁、中成股份。


??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招商地产、卧龙地产、世联地产、天业股份、阳光城、泰达股份、天伦置业、金地集团、中天城投、中大股份、小商品城。


??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天马A、风华高科、华工科技、大族激光、士兰微、飞乐音响、上海贝岭、长电科技、生益科技、横店东磁、华微电子、ST安彩、超声电子、华天科技、水晶光电、莱宝高科、铜峰电子、四创电子。


?? 八面来风:


?? 1、据传:太龙药业:实力铜矿企业正在洽谈借壳收购事宜。
?
?? 2、据传:中航重机:中投证券将出深度报告,给予强烈买入评级,目标位35.作为中航工业集团新能源、铸锻件和重型机械板块的整合平台得到确认液压件成立合资公司、军工分拆上市概念,中航惠腾IPO上市、、收购安吉精密铸锻件厂等以及启动2011年融资将成为股价比表现的催化剂因素。


?? 3、据传:泰达股份:近期华夏基金在9元附近配置1亿元。


?? 4、据传:上海能源广发证券推出深度研究报告,首次买入评级,强烈建议买入,目标价格34元。另外本周申万詹凌燕分析师将出报告,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格32元。


?? 5、据传:东百集团近期公布股权激励。


?? 6、据传:中信国安以武汉网络47%股权认购武汉塑料增发12.40%股份,成为武汉塑料第二大股东,武汉塑料重组变更广电传媒股,今日开始连续涨停,将给中信国安带来股权增值受益。


?? 私募火线:?


?? 鄂武商A(000501):武汉地区百货龙头强势特征明显


?? 公司是武汉地区百货业的龙头,2008年公司百货销售收入占武汉限额以上百货市场份额的24%,2009年1-4月公司大力引进知名品牌提升门店档次、通过错位经营实现优势互补,百货业绩再超市场预期。公司筹划多年的摩尔项目破土动工,项目建成后公司百货垄断地位将更加稳固。公司的超市业务正处于高速拓展期,稳健的扩张计划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保障公司的外延扩张;物流配送中心和蔬菜基地的启用将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保障门店内生增长;新开门店转为成熟门店成为近期业务增长点。


?? 公司2010年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79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上升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35.32%,每股收益0.2元(上年同期为0.15元)。公司在第一季度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来自与:109年新开大量量板门店以及国家对于消费的刺激计划,2襄樊购物中心,国际广场等门店的高速增长以及成熟门店品牌和结构调整带来的收入增长。2010年公司董事会通过配预案,按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向股东配售,本次可募集资金10.56亿元,将全部用于武商集团"摩尔"扩建项目,该项目会给公司未来业绩带来大幅增长,
?
?? 二级市场上,该股逆势上行,成交量明显放大,有大资金空中加油,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关注。


?? 中航重机(600765):新能源提升业绩增长整合预期值得期待


?? 公司是我国航空装备制造业龙头和新能源产业的隐形冠军。公司业务包括航空锻件、液压件、散热器、燃气轮机和新能源投资等五大领域。公司在航空锻造,液压件、散热器领域处于国内龙头地位,并在新能源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公司也是中航工业旗下航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平台,以燃机公司为新能源投资的实体,目前涉及风电、垃圾发电、燃气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实力强大,其对公司的支持是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基础。


?? 新能源是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先锋,因此公司将打造成为航空新能源旗舰,开展以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燃机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投资业务,同时依托世新燃机的燃气轮机技术和项目总承能力,以提高上下游一体的盈利能力。公司目前的燃机、新能源投资和风电叶片制造业务发展情况良好。今年将启动集团内新能源业务的多元股权重组,并以新能源装备为依托,打造风电换热器零部件加工和系统制造平台,实现新能源业务的跨越式发展。近期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吉林大安市政府签订新能源投资合作协议,开发燃气轮机发电、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此次新能源投资合作,将在吉林大安市设立独立的公司进行运作,当地政府将在土地使用、各项优惠政策、燃机电厂上网发电、风场独立经营权等方面给与保障。新能源项目先期会对公司下属中航世新公司安装工程业务、惠腾风电设备公司风电设备业务拓展有利,对降低未来电厂运营成本有利,但如果考虑建设期平均投入的话,每年有至少8个亿的资金需求,且后续电厂的运营盈利情况更大因素在于政府的补贴政策,对此项目的投资收益也将是公司业绩的另一个稳定器。


?? 今年伴随主业发展、整合效应的释放,以及进一步的业务重组,公司将呈现加速发展态势,公司定位于中航工业集团航空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的平台,为公司未来的资产注入和外延式扩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公司在2010年的工作任务中提到了抓好专业化整合,推动业务板块的产业发展,也特别提到了要加大对集团内外相关液压资源的的并购整合,推动液压产业向系统集成化方向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整合进程的期望。


?? 公司锻造业务将打造世界级特种锻造产业基地。特别是航空锻造是国家战略型产业,在我国前景广阔,仅民用锻造年产值就超过600亿元。未来随着空军装备建设的加速、航空锻造业务的国际转移,国内航空锻造市场将加速成长。在产业大发展中,公司作为受益最明显的龙头企业,计划在“十二五”末建成中国的特种锻铸产业基地,并成为世界前三大特种材料锻铸件供应商。


?? 公司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在新能源实业和投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赵桂斌先生和刘志伟先生将成为公司新的领导核心。考虑公司各项业务良好的发展形势和专业化整合的广阔前景,作为航空基础制造业龙头企业,我们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 二级市场,该股经过近日的大幅调整之后,目前安全边际较高,是介入该股的较好时机。而且,该股目前在60日均线附近有明显的止跌企稳迹象。预计该股在后市大盘回暖之际仍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关注。


?? 天药股份(600488):有望再续强势上涨


?? 公司是全球第三大皮质激素生产商,每年销售皮质激素产品及其中间体约200吨左右,其中60%以上产品出口,主要竞争者是辉瑞;公司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在65%左右,主要竞争者是浙江仙琚制药。由于皮质激素行业集中度高,公司对行业下游议价能力强,处于相对强势地位,历年销售费用较低。


?? 2009年公司全部搬迁至新厂区,生产装备和工艺水平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使公司在全球皮质激素细分领域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我们认为,皮质激素属大规模发酵工艺,相比维生素等大宗原料药,工艺复杂、技术壁垒较高,公司定位于国内皮质激素领导者,长期增长趋势确定。


??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稳健,考虑其较好的行业前景,颇受基金青睐,后市有望延续强势上涨走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