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参

?资金流向:


?? 周四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新能源、医药、节能环保、上海本地。


??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新能源、节能环保。


??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房地产、上海本地、医药、化工化纤、煤炭石油。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雪莱特、孚日股份、金风科技、歌尔声学、青岛金王、海得控制、天威视讯、海陆重工。


?? 新能源,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芳纺织、孚日股份、包钢稀土、金风科技、安泰科技、广汇股份、中炬高新、江苏阳光、宝新能源。


??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雪莱特、安泰科技、中炬高新、华光股份、国电南瑞、东湖高新、洪城水业、海陆重工。


?? 八面来风:


?? 1、据传:新大陆当地政府将注资扶持物联网业务。


?? 2、据传:中金黄金大股东国内要装金矿和铜矿,全年利润6亿元左右。中金黄金集团海外的金矿要装入港股0630辉影国际,2个同时启动。


?? 3、据传:碧水源昨天国金证券组织了联合调研,到会大约有150家左右的机构投资者代表,蔚为壮观。大家在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了温榆河与怀柔再生水厂和膜生产基地,国金证券建议在140以下大胆买入。


?? 4、据传:双良股份多个业务拓展有望获得迅速突破。


?? 5、据传:聚环保、国民技术连续两天出现机构买入。


?? 6、据传:中恒电气是国内通信电源系统主要供应商,具有智能电网、创投参股等热门题材,值得关注。
?
?? 私募火线:?


?? 鄂武商A(000501):武汉地区百货龙头强势特征明显


?? 公司是武汉地区百货业的龙头,2008年公司百货销售收入占武汉限额以上百货市场份额的24%,2009年1-4月公司大力引进知名品牌提升门店档次、通过错位经营实现优势互补,百货业绩再超市场预期。公司筹划多年的摩尔项目破土动工,项目建成后公司百货垄断地位将更加稳固。公司的超市业务正处于高速拓展期,稳健的扩张计划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保障公司的外延扩张;物流配送中心和蔬菜基地的启用将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保障门店内生增长;新开门店转为成熟门店成为近期业务增长点。
?
?? 公司2010年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79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上升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35.32%,每股收益0.2元(上年同期为0.15元)。公司在第一季度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来自与:109年新开大量量板门店以及国家对于消费的刺激计划,2襄樊购物中心,国际广场等门店的高速增长以及成熟门店品牌和结构调整带来的收入增长。2010年公司董事会通过配预案,按每10股配3股的比例向股东配售,本次可募集资金10.56亿元,将全部用于武商集团"摩尔"扩建项目,该项目会给公司未来业绩带来大幅增长,
?
?? 二级市场上,该股逆势上行,成交量明显放大,有大资金空中加油,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踪关注。


?? 科达机电(600499):吸收合并强强联手新旧业务共谋发展


?? 吸收合并强强联手 巩固行业霸主地位


?? 公司是一家从事陶瓷、石材、墙材、节能环保等大型机械的制造商,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提供陶瓷整厂整线工程的生产厂家,综合实力在行业内的排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为了进一步巩固主营业务,公司拟吸收合并恒力泰。4月29日,公司公告称,拟以1亿元现金及增发4500万股的合计9.6亿元对价吸收合并恒力泰,发行价为18.97元/股。同时,附属的《利润补偿协议》规定,交易标的2010年、2011年与2012年三年实现扣除非经常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4,400万元,若低于此预测净利润金额,罗明照等三十三名自然人股东按其分别持有恒力泰公司股份比例向科达机电进行补偿。恒力泰是知名陶瓷压砖机厂商,在国内和海外市场上均已形成一定规模。此次公司对恒力泰吸收合并的实施,对公司提升陶瓷整线设备竞争力、加速海外市场开拓进程及共享原材料采购、销售渠道环节,均将带来显著协同效应。因此,本次两公司的强强联手,将大幅提升科达机电综合竞争力,加快了公司实现“做世界建材技术装备行业的强者”的发展战略目标。


?? 大力发展煤气炉装置 环保设备引领低碳时代


?? 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时,科达机电大力发展清洁煤技术无疑给企业的发展又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去年8月29 日,公司安徽马鞍山科达厂区正式投产。据了解,马鞍山科达厂区规划为三期实施,三期总投资将达到15亿以上,形成机械成套装备50亿以上的产出能力。而公司重金投入的几个新项目,都属于节能减排的低碳项目,比如大规格薄板技术、墙材项目、清洁煤气等,几个项目综合经营将在马鞍山打造一个几百亿甚至上千亿的“清洁环保公司”。今年4月14日,公司又公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马鞍山科达洁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沈阳科达洁能燃气有限公司的公告》,科达洁能燃气公司拟建设20台10KNm3/h的粉煤气化炉装置。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多联产燃气供应项目,最新研发的煤气炉与IGCC 结合,20 台煤气炉投产后,标志着公司清洁煤气业务在09年获得了技术及业务模式的确立后正式步入加速推广期。伴随现代工业经济的发展、“十二五”环保装备发展规划的制定及合同能源管理的推进,公司节能环保的煤气炉需求市场空间很大,项目前景乐观。


?? 二级市场上,受重组利好消息提振,该股于29日复牌便强势封于涨停板上,表明市场对公司重组前景看好。目前该股处于良好的上升趋势中,做多动能充沛,在大盘环境逐渐转好的背景下,该股后市有望加速上行,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