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大盘进入胶着拉锯期 一周K线解读
原文地址:大盘进入胶着拉锯期 一周K线解读 作者:钱百舸

?上周我们提示3467点已成多空分水岭,守则将再起升势,破则该离场观望。

?

本周大盘开于3433.86点,探底3327.87点随即回升,摸高3591.73点,全周收于3524.99点,劲升近百点,周K线为探底回稳,反弹受阻带长下引线的中阳线。

周成交较上周减少10%以上,既表明暂无恐慌性出逃,也无新增资金进场抄底,市场交投意愿寡淡。

?

KDJ指标在80附近拢聚粘合,上下均可。

CCI在地线之下缓缓下移,上下腾挪空间局促。

OBV能量潮渐渐回稳。

?

BOLL线轨道线方面上中下三轨仍处下滑形态,上周中轨位于3467点,本周下移至3445点,所幸本周大盘仍有充裕量能固守该线并快速上移脱离该轨线。

?

综合研判:

目前技术形态下大盘上难,下亦难,只有就地震荡拉锯整固之后再行选择突破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