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2.4收盘:市场未能持续上涨的因素
原文地址:12.4收盘:市场未能持续上涨的因素 作者:彬哥看盘

?持续上涨了四个交易日的市场终于未能在周五延续继续走高的局面,由于市场没有太多的热点和亮点来支持市场,因此大盘在午后更是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最终指数在四连阳后出现调整,周五收跌,那么市场为何未能持续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9.83点,指数收于3524.99点,深成指下跌118.20点,指数收于12329.18点,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228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成交量的持续萎缩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将是一个不利因素。

板块方面:两市ST板块成为两市唯一的亮点,农业、机顶盒和体育产业领涨大市,全息手机、电器和职业教育相对较好;保险、银行和券商联手做空,这也是主板弱于创业板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市场午后出现全线下行的格局,以保险、银行和地产为首的权重股开始做空,前期热点也是出现了休整 的格局 ,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市场再度利用早上的拉升斩杀了一批追高的投资者,对于后市一旦外围市场稳定大盘很可能还会再上3600点。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下跌收盘,日线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创业板则是收出一个小阴线,沪指收盘再度逼近3500点左右的支撑,创业板失守2700点,分时图则出现了高位休整的局面,技术上看指数下周依然是一个震荡的行情,不排除沪指再上3600点。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走势又一次验证了笔者的担忧,那就是主力利用盘中拉高来迷惑激进的投资者,从收盘看很多追涨的投资者今天又是当头一记闷棍,对于这样的局面我只能说那些追涨的朋友们,醒醒吧,回过头来咱们说市场,对于今天的调整彬哥认为是一个非常健康的调整,从周一的最低接近3300点到最高3600点附近,其实市场反弹接近10%,此时出现一些回抽完全是有必要和应该的,再加上很多的投资者担忧美联储会在近期加息,其实他们加息不加息和我们有何关系,更多的时候是我们在杞人忧天罢了,因此对于市场未能持续上涨的因素一方面来源于自身抛压盘和观望情绪的影响;另一方面则是外围的普遍调整造成的,不出意外,下周市场将会再战3600点,即便是今天追高的也没有大事,安心过周末哦。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