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坐等下周反弹!
原文地址:坐等下周反弹! 作者:陈尚盈

?  很简单:今日打新资金没有回流,也没有被上钩,这样的话有助于拉升行情做好资金的储备!

? ?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下,两市早盘低开,沪指早盘围绕3550震荡,最终以下跌65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保险、银行、石油、中字头、券商、破净资产、水 务、船舶等板块跌幅靠前;草甘膦、农林牧渔、猪肉、家居用品、超导概念、土地流转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47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

??

  早盘我出博《 2015-12-04早评:轻仓的提前过周末!》分析说“今天A股低开是定局,如果大盘强势,今天低开应该快速拉起,半个小时内如果大盘不能拉起,大盘或将低开低走,最终以下跌收盘”。结果,今天大盘低开以后,半小时内没有拉起,最终低开低走,以大跌收盘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下行的跳空缺口没有被回补,显示大盘走势很弱,但今天大盘下行的缺口不会留很久;

  二是,今天有大量申购新股资金解冻,大盘大跌量能没有放大,说明解冻资金没有入场;

  三是,下一批10只新股下周五开始申购股,利空提前兑现,下周初抛压较轻,大盘或有踹息的机会;

  四是,今天大盘大跌,除复盘的神农基因跌停以外,没有其它个股跌停,说明资金没有出逃。

??

  所以,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筹码锁定良好,下周一旦没有抛压,大盘或将开始反弹,再攻3600点附近。

?

  操作上,盘收出缩量阴线,应属于主力资金反预期有意而为,给很多追涨的投资者今天又是当头一记闷棍,大盘中期向上趋势也坚定不变,被套的投资者也不必担心,放心过好周末!不满仓 不重仓 不清仓!


? ? ??本人微信公众号:股道禅论 ? ? ?实盘免费解股,本人粉丝优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