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会有突破
? ? ?大盘打破连续收红的局面,冲高回落收绿。初显疲惫。
? ? 今天的大盘正如我们昨天盘后分析的那样,继昨天尾盘的放量冲高,今天继续拉高。但由于成交量的匮乏,指数冲高回落。最后翻绿收阴。
? ? 上证指数今天下跌了15个点,跌幅-0.69%;深成指跌幅-0.40%。涨跌个股家数1:1。盘中创业板、中小板个股抢眼,涨停个股集中在该板块。体现了炒业绩,炒高分配理念。两市成交量比昨天又有放大。
? ? 成交量的放大,本来应该是好事。但今天两市的主力资金,却是外流的。沪市外流了13亿多,深市外流了7个亿。如此看来,放大了的成交量,属于外逃的量。
? ? 中央农业会议今天召开。“城镇化”、“中央一号文件”都被持续炒作,或者提前炒作。但这些题材不足以带动市场。今日拉高创出新高2190以后,由于主力资金的犹豫,成交量没有及时跟上,大盘只能回落。跟有“绝望跳水”的迹象。大盘在周K线上看,是2周大阳线以后的十字星。明显的“上攻动能衰竭,短线调整信号”。
? ? 不过,短线的调整,是因为短线的暴涨到位以后的需要。不影响年底筑底。中线也许已经“下跌空间不大”了。另外,大盘的横向整理,本身也是一种调整的形式。只是没有下跌来得爽快。
? ? 基于目前的”低谷市场“,下周,或许大盘会有新的突破。持股待涨,逢低吸纳,是主要对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