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维持上涨,个股开始疯狂。
?? ? 大盘维持上涨,个股开始疯狂。但短线疯狂时,就该谨慎了。
? ? ?今天市场没有延续昨天的回落走势,而是再次上攻,夺回年线,并且再创新高。虽然今天是周末,成交量有限,但市场赚钱机会增多,人气被激发出来了。
? ? 上证今天上涨了27个点,涨幅1.24%;深成指涨幅也有0.97%。个股大部分收涨。特别是以券商、房地产、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的走强,极大地带动了其它板块的上攻。指数的年K线再次翻红。作为市场重要的“牛熊分界线”——年线,如此被看重,如此反复被争夺,可见市场已经进入重要的拐点。
? ? 消息面上没有什么值得分析的。市场在年底的低谷阶段,还是从技术面上多多分析。由于连日的成交量虽然有时会萎缩,但总体看,成交量还是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平。从活跃市值0AMV看,始终保持连续上升态势。说明市场的参与交易的资金没有减少,而是天天在增加。有资金积极运作,大盘指数就不会下滑。大盘的“台阶式”上升趋势就能够保持。
? ? 个股有分化。但大部分个股的上升趋势依然能够保持。这就有了赚钱效应。从而也激发了人气。一部分个股已经有了较大的涨幅。但还有许多个股还刚开始补涨。这样,“此起彼伏”,大盘就会继续维持上升走势,直到所有板块、个股都轮番上涨一次。
? ? 目前两市的成交量还维持比较大的量,市场不会马上停止上涨的脚步。12年还有下周一这一个交易日了。估计不会有大的下跌。维持在2212的上方收盘的概率比较大。
? ? 不论13年一月份是涨,还是跌,一轮跨年度的行情其实已经开始了。只是来得早了一点。或许一月份还有下调。但因为已经2年的下跌收阴,明年的行情,应该不会很差。
? ? 拭目以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