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拉锯 延续整理
    今日两市股指多空拉锯,震荡盘跌,尾市以小阴线报收。成交量基本保持温和态势。盘中除沪市本地股及农业股表现活跃,煤炭股跌幅居前。
    昨晚股和当天周边股市纷纷走出大副反弹行情,香港指攀升600余点,而今日两市未能跟随周边市场同步上扬,联动效应丧失,走出高开低走的下跌行情。说明此时多空分歧较大,市场基础脆,震荡整理没有到位。
    再有,两市经过短线反弹,大盘陷于上下两难尴尬境地。一方面市场跌幅已深,杀跌动已衰竭,管理层“维稳”之声不绝,行情拒绝大幅下跌。另一方面,由于宏观经济及政策的不确定性使得主力做多信心不足,不敢大举做多。从目前量能看,成交量迟迟不能放大,观望气氛浓重。盘中热点总体上较为凌乱,涨幅居前也多以游资参与的中小盘题材股为主。相反,从资金流向的统计看,机构资金仍在源源离场。
    因此我们判断,后市大盘后市仍将维持低位震荡格局,短线仍有探底要求。操作上不可盲目追涨,继续关注周边市场变化。耐心等待再次下跌后可能出现的做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