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政策务虚 2245朝不保夕
    今日沪深两市再次上演惊天黑幕,两市股指双双重挫,场内人气极度匮乏,市场恐慌心态再一次集中宣泄,两市双双以长阴报收。两市成交额共计约为523.7亿元,相比上周末略有弹升,两市仅有不足40只个股上涨,个股再次大幅下跌。盘中个板块全线下跌,其中有色、农业、纺织服装领跌大盘,停的个股将近500只。
    由于上周末证监会答记者问中没有体现出对低迷市场的表态没有一丝悔过、负责的诚意,所谈内容缺乏新的、实质性利好成分,基本上是原有观点的重复。尽管个新闻媒体当做利好宣传,但市场仍理解为利空,从而导致投资者对管理层的信心的缺失。相反,部分投资者有预期落空,反手做空,导致今天的惊天长阴。
    目前,投资者对管理层的信心的缺失才是是目前市场暴跌的主要原因。在后期经济运行情况未完全明朗,投资者心态仍有待恢复的背景下,市场已经难以自身规律改变疲若局面。从周一行情的跳水看,空头手法凶悍,周二大盘仍有惯性探底、持续做空动能。因此,2245点朝不保夕。
    但于短线杀伤力巨大,市场跌幅过猛,不排除下半周有望出现超跌反弹可能。不过市场已经难以自身规律改变疲若局面。轻仓或空仓观望仍然是目前投资者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