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星属下跌中继还是止跌起稳?

    今日大盘窄幅整理,冲高回落,量能再创新底。盘中期货概念股较好,其余热点散乱。
    虽然周六管理层提高了再融资的门槛,但仅仅提高10%的分红率也难以大幅度提高市场的投资价值,这样的消息无所谓利好。上周所传诸多利好仍然停留在捕风捉影的层面,更难以兑现。管理层对于市场暴跌放任自流、置之不理的态度,导致场内人气涣散,信心匮乏。现在供求矛盾问题已超过技术面和基本面对促使的影响力,如今后几天消息面依然平静,行情走强缺乏支撑。
    盘中成交量再创新低,表明市场人气散淡,信心匮乏。虽然银行股对外公布期良好收益,但美国次贷对内地银行影响现在只露出冰山一角,所以此类股票没有量能支持,走势虎头蛇尾冲高回落,这种状况决定了后市弱势难以扭转。另外,期货概念股走强属于空中楼阁,这里暂且不去说股指期货在近期是否具有重提的可能性,即便真的推出,短期效益也很难冲销前期准备工作的巨大投入,因此属于营造泡沫。在于短线走强的ST品种同样是昙花一现的行情,因为这类品种缺乏基本面支持,技术上也属于超跌而引发的反弹,也不具有持续看好的基础。
    总体而言,市场状态依然低迷,人气散淡,今日的反弹是又一次多头能量的消耗,属于下跌中继,后市大盘将继续弱势盘跌,持续探底。操作上谨慎观望,轻仓或空仓仍是目前最好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