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行情积重难反 2245朝不保夕

    今日两嘶承接昨天大跌惯性低开后继续弱势整理。沪指盘中四四度击穿2300点整数关,量能再创调整以来新低。盘中食品饮料、商业贸易跌幅居前,信息设备在周一大跌后超跌反弹。
    从今日盘面走势看,弱势依旧,两市没有因近期大跌有超跌反弹迹象,继续呈现弱势向下的盘跌走势。从成交量看,再创年内新低,说明买盘匮乏,做多意愿不足,即便盘口很轻,也没有一鼓作气、向上发力的愿望,市场颓势明显。盘中虽有小盘股、低价股反弹,但技术上缺乏才参考性,且又多以游击战术为主,可参与性很小,而且基本面不佳,超跌色彩浓重,难以有效稳定盘面、激发人气。
    从技术看,今日的小阴线位于周一中阴线的末端,已经逼近短线整理平台的下限,而深成指已经再创新低,因此从趋势看,沪指向下突破、再创新低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而且,从成交量极度萎缩的情况看,大盘也有寻找突破方向的要求。在目前情形下,向上突破技术条件,基本条件都不具备,再有管理层闭口不言救市,种种利好传闻成为美丽的肥皂泡,所以,更大的可能是向下突破,再下台阶。另外,作为2001年牛市最高点的2245点在技术上存在一定支撑,但考虑到该点位里2350点近期平台距离过近,难以出现反弹空间,因此2245点恐怕也难以成为有效支撑,相反在2245点破位后随着新一批多头的倒戈,行情还会出现一次恐慌性下跌,市场再度面临严峻考验。
    因此我们判断,后市破位的可能性较大,有向下突破、再下台阶的可能。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轻仓应对,重仓者仍建议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