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败笔】

一个多月的折腾,在前面看到自己的短线股屡屡后面走强时走入了歧途,在业绩达到110%时兵败,轻易打败自己的不是市场,而是选择的路,本来自己按照自己的性格缺陷设定的一套短线操作堪称完美,但是却去做长线,结果利润不但没放到兜里却而自己弃车而套逃,一个月白折腾了,利润又回到了80%,折磨的不但是业绩,还有自己的心智和身体,长线的一个多月里,自己的心是提着的揪着的,胃病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折磨着,我深知是股票折磨 的,终于在周一上午看到要大跌,止损逃掉,从此再不扯什么长线,什么长线是金短线是银,对于我短线是金长线就是扯淡,一点点利润的堆积总能打出一个惊人的业绩并且少烦恼,更不必担心。手中的大仓位短线股轻微亏损,小仓位的0561,0629,002019,600101都表现不错,两天里轮番表演,但是都是在百万以上资金客户才做了这些小仓位的短线,并且今天大部分都跑掉了,是这一次的长线亏损打败了自己的胆子,今天和昨天根本不是卖股 的时间也开始卖了,但是心里在持有短线股时尽管仓位也不小,但是坦然,明后天再涨将会获利卖出,不能则持有,

错了就错了,承认错误才会坚定自己,长线出逃后心不再揪着了,胃不难受了,慢慢去做吧,明白短线对于自己才是投资的享受。目前仓位六成左右,证券股剩下底子去混长线吧,老子不管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