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

股市稍微一涨,就出现无数的离谱的看涨言论,然后一根大阴打的他们一根透心凉,然后又开始看跌,又开始连续涨的他们转向乐观,反反复复中,我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真的做股票,如果这样每次都是慢半拍恐怕一年半载就得亏死,股评乎?谁给开支呢?怕不是从股民兜里掏的吧!我虽然也是不是的看大盘,但是我只能说我只有百分之六七十的成功率!够低吧!但是我的程序却屡屡走在前面,买了涨了,卖了跌了,不时的自动踏着大盘的节拍,好不乐哉!看着大盘像涨,昨天还是按照程序大幅减仓了手里的品种,600459今天就出现大跌。饭要一口一口的吃,先落袋了,至此终于盘中都在30%的利润附近浮动。看下面的目标股的走势会在至少下周三四,所以前面的几天不见到大盘会有多好,我耐心的等待着,仓位重新回到两三成附近。

年后实盘如下:初始资金130万,今日收盘166.6万



6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