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态与发展——互利共赢,是股市健康发展的基石

?


?


生态与发展


-——互利共赢,是股市健康发展的基石


?


和谐共生,生生不息;互利共赢,持续发展。


敬畏自然、保护环境,人类社会需要生生不息;敬畏市场、保护权益,资本市场需要持续发展。


是的,社会经济发展难免过度,但谁处理得好,谁就走得更远。同样,资本市场的发展也难免过度,但谁处理得好,谁就走赢得更多的信任。曾经有人抱怨万科从资本市场上融得的资金远远超过它的投资回报,认为分红太少。本人认为,这个问题可能有点片面。企业发展需要资金,利用资本市场合理融资,合情合理。关键是用好资金,把企业做强做大,让投资者拥有更多的权益。万科从上市至今不仅市值爆炸时增长,企业实力同样大力增强。基金经理王亚伟,善于挖掘企业发展潜力,不仅年年保持高回报,更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和信任,相比较那些随波逐流或过度炒作题材的机构无疑具有更强的生命力。


常常有人感叹,处于金融危机中心的美国股市,09年以来,一直稳步攀升,而经济最早走出泥潭的中国股市,至今是欲振乏力,为什么?……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