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兼程——见证奇迹

?


风雨兼程


——见证奇迹


?


许多国外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经济近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是一个经济奇迹,实际上,那只不过是我们抓住和利用好了历史赋予我们的发展机遇,做了我们应该做的。


任何一个经济体不可能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高速增长,那只是特定的历史机遇期才可奢望的发展目标。现在,历史赐予我们的机遇期已近尾声,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健康、稳定、持续的发展轨道。然而,我们的前进之路不会平坦,更高层次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更加残酷,同时,面临的世界经济形势也会更加严峻,我们的生成环境也日趋恶化,地球已不堪重负,未来会有更严酷的地震、海啸、暴风雪在等着我们。然而,我们的发展之路不能停息,我们必须在恶劣的环境下,风雨兼程、继续前行,保持经济稳定、持续发展。


请相信,再过几十年,才是见证我们发展奇迹的时候!


嘻嘻,我就是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