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旱逢甘雨——生命之水天上来

??


久旱逢甘雨


-——生命之水天上来


?


去年上半年,西南地区发生了百年旱情,今年上半年,长江中下游更是发生了史无前例的大旱,大部分湖泊可以趟到对岸,一些河床已成了大草原。这种气候的巨大变化,也不知是苍天对地球村的良苦用心还是气候周期更替的正常反应?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对大自然心存敬畏,对我们的生成环境倍加爱护。


苍天终于开恩,这几天,连降大雨,湖泊水位上升,水田可以抢种水稻了,旱情得到了缓解。


正巧,这几天也是端午小长假,真不忍心外出打扰了上苍,还是让她静静地滋润着久旱干枯的大地,几天一直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只是阵雨间隙到小区的草地去走走,呼吸呼吸雨后清新的空气。


久旱逢甘雨,生命之水天上来,仅短短几天,大地滋润、空气清新、凉风习习、绿草葱葱,大地重现生机与活力。


旱情已得到缓解,但愿节后我们的股市也是久旱逢甘雨,滋生生机与活力!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