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相约秦川——祝福母校、感受世园

?


相约秦川


-——祝福母校、感受世园



?


西安,作为华夏文明的发源地,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早已享誉世界。然而,这次故地重游给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的变化。


作为一座城市发展变迁的缩影之一,母校的巨大变化让我们感同身受。


在母校的老校区,虽然周围的田野早就被现代化的建筑所覆盖,但却勾起了我们内心深处深刻的记忆,30年前,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鲜感、兴奋感依然清晰。


30年前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步入中年,不得不感叹时光如箭、岁月如梭。7年的学校生活尽管有许多的东西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淡去,可是对母校的那份学子情怀却是愈加浓烈了。


?





?


来到母校的新校区,一座现代化新校园让人振奋、备感自豪。一排排现代建筑展现的是厚实与沉稳,建筑之间绿草如茵、树木成行,园林式的湖光水景把整个校园装扮得清新宜人。


环境优美,心情愉快,思维敏捷,灵感迸发,愿母校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





?


西安是以古都闻名于世,但当代的西安在做好保护历史古迹、传承历史文化的同时,城市发展注重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天人长安、生态世园”既是美好愿景也是生动实践。


天空飘着零星小雨,微风阵阵,真是难得的游览世园会的好天气。走进世园会,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真感叹:谁说江南春光美,这里景象胜江南!


?







?


世园会展示了来自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等地的世界级景观园艺大师和世界著名园艺学院的师生奉献的作品,是当今国际流派、世界景观设计潮流的一次园艺盛会。


?




?


不出家门、国门就能观赏世间奇花异草,感受世界园林艺术,给力!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