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穿越天山——人与自然风雨同行

?


穿越天山


——人与自然风雨同行?


这次路过新疆,时间虽短,但有幸两次穿越天山。当我们的巴士沿着天山北麓的乌鲁木齐向南行使时,城市的高楼和喧闹渐渐远去,很长时间进入眼帘的就是远处连绵的天山山脉和一望无际的茫茫戈壁,时不时引人注目的是在戈壁中急速穿行的各种车辆。然而,更叫人震撼和惊叹的是,人类借助自然风力而建立的大量的风机,一排排、一列列,蔚为壮观。








?


严酷的自然环境就是如此的特别,一会是阳光灿烂,一会又是大雨倾盆,真叫人不得不感叹自然界的神奇魅力和人类在自然面前的渺小。同时,更令人深思的是,尽管如此,人类与自然界总是风雨相伴、借力共存!


?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爱不爱护,自然界都在默默忍受、无私奉献;不管自然环境多么严酷、多么无情,人类总是默默坚守、不离不弃。是啊,人与自然,息息相关、风雨同行!


?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