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池之约——人与自然和谐交融

?


天池之约


——人与自然和谐交融?


天山天池,新疆的另一番景象。


?


好山、好水、好天气,恰似美丽的新疆少女,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在热情、友好地欢迎我们来自远方的客人。此情此景,唯有陶醉、唯有享受、唯有全心身融入。


?




?


天池湖水系高山溶雪汇集而成,水深近百米,晶莹如玉,清纯怡人。天池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野花似锦,挺拔、苍翠的云杉、塔松,漫山遍岭,遮天蔽日。


?






?


天池的美是变与不变的组合。不变的是天池的山、天池的水,山水的辉映、池水的纯净;变的是每个人不同的心境,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受。


?


登高远眺,天池镶嵌在群山之中,碧绿如玉;走近静观,纯净的湖水令人心醉;登上游船,行在湖中,阵阵凉风沁人心脾、神清气爽;翘首南望,博格达皑皑雪峰在阳光照耀下银光闪烁、熠熠生辉,令人心生敬畏,心怡、向往!给纯净、美丽的天池更增添了几分神秘之感。更有甚者,时间允许,能坐在湖边发会呆,无疑会进入另一种境界!


?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