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态高邮湖

?


生态高邮湖


?在googel地图上看到扬州附近有一处湖泊高邮湖,朋友说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于是决定去湖边看看。


?


5日上午,一行四人沿扬州到高邮的公路驱车赶往高邮湖,来到湖边刚跨个一座桥,看到湖边好像有人在卖鱼,于是停车过去看看。还真是卖鱼的,有螃蟹、野生鲫鱼、河虾等,我觉得河虾不错,一斤多只10元,买下了。中午,开水一烫,鲜美!


?


午餐后,到附近的湖边转转,所有人都被湖边湿地的美惊呆了,什么叫“大美无形”!扬州的朋友兴奋得一连说了好几句,“没想到高邮湖还这么美!”


?




高邮湖生态湿地


?



离开湿地,驱车沿湖边继续前行。来到一处拐角处,湖面十分开阔,对岸的高邮市在湖光映照下清新亮丽、现代迷人,遗憾的是随身携带的相机景深不够,几张远眺高邮市的照片都很差。好在湖边的美景,生态独特,色彩浓烈,绚丽动人。


?












高邮湖生态独特,景色宜人


?


由于时间关系,这次我们只得就此打住,在赶往扬州的途中,我们相约来年深秋来一次高邮湖环湖游。


?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