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资的浪漫情怀——首尔的韩屋村

?


?


小资的浪漫情怀


——首尔的韩屋村


?韩屋村,曾经朝鲜民族的聚居地,虽已古老,但浓缩了当时朝鲜民族的生活状况,凝聚了他们的生存智慧。在现代大都市,在生活空间不断向上延伸的时代,首尔仍然为它们留下了这块空间,这无疑反映了当代人对他们祖先的崇敬和缅怀,以及对他们传统文化的尊重与传承。


?


韩屋村与现代建筑的强烈对比,不仅在审美视觉上形成了巨大反差,也在现代人的心灵空间中形成了怀古的浪漫小资情怀。无怪乎,在许多韩剧中经常出现似曾相识的场景,这也更唤醒了韩剧迷们的内心冲动。到首尔旅游的几乎都要去韩屋村走走看看,摆几个pose,留下几张靓照,让自己心中一种莫名的情怀在瞬间释放。这是一种满足,一种享受,还是一种虚荣?管它呢,开心是真,快乐就好!


?




?




?


在韩屋村走走,多少还是能找点感觉的,不信,那你就去试试吧。


?



追涨有风险,需要智慧与勇气;低吸较安全,考验眼光与耐心!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